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公主的校園生活(7)——看沫子幸福吧!1200字作文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7)——看沫子幸福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天吶!我快抓狂了,這個大個兒體育教練居然叫我們在太陽當空照下練站姿。 

  “同學們,我知道,大家家裡都是有錢的主兒,但是,我們夜空學院決不允許用錢來收買老師的行為,所以,大家給我繼續站姿,就算給我金山銀山,你們也給得我站!”大個兒惡狠狠地瞪着大家,熱汗快速結冰。過了半小時,離下課時間還有十分鐘的時候,大個兒終於宣布解散了。 

  “媽媽咪呀,我快散架了!”一女生撲倒在草地上。 

  “額滴神吶…”還沒說完這位‘壯士’就英勇殉職了。 

  “雨溟,我…要喝水,快…”韓沫向我發出SOS的信號,我立刻飛飆到小賣部。呃,人好多啊,我都給忘了,熙臣他們班也是今天上體育課,所以,買水的人猛多猛多。好不容易擠進去,就被人揪出來,再進去,被踢了出來。我堂堂原丁香學院的校花,從前那個總是被草痴們擁戴的羅雨溟居然墮落到被踢出來的後果,哎,看來啊,看來,驕兵必敗啊! 

  “喂,羅雨溟,死丫頭呢?沒和你一起?”突然看到一個高大的神聖的身影,我突然雙膝跪下,十指緊扣,正要激動地說… 

  “大家好,我是250台的記者,特大新聞。我們剛剛一審通過的校花之一居然向校草之一跪下,是要求婚?要求吻?要求…”一位滿臉雀斑,青春痘,老年斑,魚尾紋…的女生在那裡唧唧歪歪的,一大群人也跟着瞎起鬨。 

  “都給我閉嘴!雨溟,你說。”熙臣同志終於成功地被那些人給激怒了,我抖了抖。 

  “沫子叫我來買水,估計生命垂危,估計這個學院里再也不會有叫韓沫的卡哇依女了。”我淚眼汪汪地說,飆了無數顆淚淚。 

  “那你還不趕快給她送去,給,我的給你,快去!”終熙臣脖子上的青筋露出來了,神情十分激動,和火山爆發那種狀況有得一拼,后又遞給我一瓶娃哈哈礦泉水,我又趕緊飛飆到韓沫那。 

  --------------------------韓沫思想篇------------------------------------ 

  眼前一片黑,身體軟得不行,讓雨溟去買水,她還沒回來。現在腦子裡突然浮現終熙臣那個混蛋的臉,突然間好想他,好想聽聽他的聲音,好想讓他再叫我聲死丫頭。 

  好像過了好久,雨溟還沒來,真的撐不住了,陷入一片黑暗…… 

  -------------------------回來了---------------------------------------- 

  “韓沫?小沫?沫兒?沫子?醒醒,別給我裝,快起來!”我蹲下來,發現韓沫側趴在草地上,長長的睫毛遮住她的臉,這時的韓沫很可愛,粉嘟嘟的臉,我真想捏一下。呃,現在好像不是想這個的時候誒。我捏捏她的臉,刮刮她的鼻子,揪揪她的耳朵,她終於——醒了! 

  “誒,雨溟,對不起噢,不注意睡著了,現在幾點了?”韓沫揉揉眼睛。我低頭看了一眼手錶,啊呀——四點半了!韓沫好像看出我的神情了。 

  “放心放心,今天只有兩節課,走,回宿舍吧!”她軟綿綿地說,掙扎地想爬起來,她的腳好像軟了一樣,立刻摔下來了。 

  “死丫頭,跑到這裡來玩!”我聽到了一個聲音,抬頭,是終熙臣。他把韓沫的胳膊架起來,轉個身,想讓她爬上自己的背。 

  “幹嘛?”哎喲喂,我家這個EQ為0的沫子,人家想背她她還不知道。 

  “傻呀,上來,我背你。”終熙臣把韓沫背上他的背,走了。我不想破壞這份妥協,我站在原地,笑了笑,看着韓沫拍打着熙臣的背離開…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7)——看沫子幸福吧!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