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單車男孩800字作文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單車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晚風習習,刺骨的風把樹上已經泛黃的樹葉吹落下來。黑夜,令我毛骨悚然,不由得拉緊衣服。 

  “雨溟,媽媽給你帶個新朋友,來來來,一起玩吧!”媽媽把一個小男孩拉到我跟前,他低着頭,好像對這個世界很陌生。 

  “你好,我叫羅雨溟,我5歲。你呢?你幾歲拉?我該叫你弟弟還是哥哥?”我對眼前這個可愛的男孩充滿了好奇,他絕對是我看到的最好看的男生了。 

  “…我叫冷冽。我6歲,你得叫我哥哥。”他突然把手放在我的頭上拍了拍,把我帶到一個地方。我看到了一輛兒童車,是我夢寐以求如饑似渴的那種,只可惜,家裡不富裕,買不起。 

  “我載你吧!上車。”冷冽拍拍後座,我呆在那裡。 

  “恩,好。”我回過神來,跳上那輛車的副駕,冷冽載我去了很多地方… 

  --------------------------以上是回憶-------------------------------------- 

  “嘿嘿嘿,羅雨溟,發什麼白痴獃?”韓沫用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才從回憶中掙脫出來。 

  “小沫啊,我拜託你,不要老是在不必要的時候出來嚇人吶。”我眯着眼看韓沫那傢伙。 

  “噢~我知道了,肯定又在想你那個單車王子了吧?哈哈!”該死,這妮子,居然會讀心術。 

  “什麼單車王子?拜託吶,現在是小學階段,關鍵階段,畢業班吶!不要老是想那些,我可不想早戀吶。”我慌了,口是心非地說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咦~噢,對了,今天來可不是要和你說這些的,我媽和你媽商量過了,明天要轉到夜空學院。”韓沫把手指貼在嘴唇上,好像在思考什麼。 

  “…真鬱悶吶,我可沒想過畢業班了才轉校,我可捨不得這裡,離開了,我可得淚奔呢!”我傲慢地抬起頭,是啊,誰想過呢?誰想過離開現在這個學校。雖說學校素質不是很好,自己的成績也處於中上游。但是畢竟這裡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說真的,突然覺得心情有點兒落網。 

  “新學校應該有帥哥吧?畢竟是全縣最好的學校,嘻!九年義務教育免收費,省了!”韓沫在心裡算起了小九九,我也只能在一旁舉白旗,畢竟她有點小花痴和一點小拜金。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單車男孩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