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6[中]恬甜甜駕到、淺舞2200字作文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6[中]恬甜甜駕到、淺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喂,不是要走么?把這個累贅也拖走拖走,放在這裡礙事。”淺舞把恬甜甜推到冷冽懷裡,像卸下一個大包袱一樣,一蹦一跳地回到教室,“安淺舞啊安淺舞,你知道你得罪誰了嗎?”韓沫面目猙獰地望着淺舞,一點一點靠近她,“不,不知道。” 

  “你得罪了五年段的糖果霸王——恬甜甜!”韓沫舉起揚聲器對着淺舞的耳朵大喊,“切~~不就是恬甜甜嘛,我把她解決了,而且你別嚇忘了,她可是我表妹!”淺舞奪過韓沫手中的揚聲器也對着她的耳朵大喊,以牙還牙嘛,“淺淺姐姐,你怎麼可以把你美麗兼可愛至上的妹妹給拋棄了呢?”又是這一聲甜蜜蜜的聲音,把全班的人甜暈了,淺舞冷笑了一下,右眼皮一直在跳動,左眼跳財,右眼跳災,右眼!災!“嘿嘿,我的甜甜妹妹,能否請你出去啊?我不是給你一個帥哥了嗎?求你行行好吧。”淺舞邊說邊把甜甜推出教室,弄得甜甜暈頭轉向,迷迷糊糊地被淺舞帶回自己的教室,“淺淺姐姐,我的冷姐夫還沒來呢!”說完,甜甜衝出教室,把冷冽帶到教室,“對不起拉,你就稍稍忍耐一下吧!”淺舞敬了敬禮,一副壯士一去不歸還的表情,然後腳踩烽火輪溜走了。 

  “冷姐夫你別怕,有我罩着你,他們不敢欺負你!老師今天生病所以讓我們自習,我們去玩吧!”什麼!?自己還需要這小毛孩罩護?冷冽瞪大了眼睛。甜甜把冷冽拖到榕樹下,含情脈脈地望着冷冽,凍得他渾身發麻。 

  “冷姐夫,告訴你吧,我認定你這個姐夫了,我姐姐非你不嫁!”啥啥啥?這小孩似乎太早熟了吧?得讓她媽媽拖回去教育教育,怎麼會有這樣的90后?“我親愛的淺淺姐姐的終身幸福,只能託付給你了,要不是為了淺淺姐姐,我這個美麗兼可愛至上的公主才不會拖着半死不活的身軀來見你。”啥啥啥?這小孩用了病句吧?而且人家淺舞也不是那麼早熟的人,怎麼好像被這小孩給醜化了似的。“冷姐夫,冷姐夫?” 

  “小孩,上五年級而已就在討論這個,你有完沒完啊?”冷冽重重地甩下這幾個振振有辭的字走了,甜甜的眼眶裡閃爍着晶瑩的淚光。自己只不過是想告訴淺淺姐姐的身份和訂婚對象罷了,看來她這個月老做得真是失敗,算了,回去算了。甜甜擦掉幾顆淚珠,從口袋裡掏出手機,“喂,司機叔叔嗎?我是甜甜,你把車開進來學校吧!我要回家一趟,速度要快。”沒過多久,一輛車駛進學校把甜甜帶走了。 

  “姨媽,他們兩個都不同意拉!”甜甜走進那間彷彿足球場般大小的房子里,“你告訴舞兒她的身份了?” 

  “沒有拉,我去那裡當月老,想讓他們先了解自己的未來的伴侶是誰,可是,他們兩個都不理我,55555~~”甜甜坐在地上大哭,“甜甜,快站起來,這樣子象話嗎?我們可不是普通人家,記住,我們是貴族!”一位身材妖嬈,淡紫色捲髮的女士大聲呵斥,“是,母親!”甜甜從地上站起來,整了整裙子,“母親,我現在就去告訴淺淺姐姐她的身份,你們等着吧。”甜甜鼓了鼓嘴,走出房子。 

  淺舞在座位上收拾課桌,姚纖纖順手把淺舞頭髮上的橡皮圈揪下來,淺舞的頭髮如瀑布一般直到腰際,姚纖纖只是想看笑話沒想到,居然看到淺舞這麼美麗的一面!淺舞俯下身子撿起橡皮圈把頭髮重新盤起來,沒有一點怨恨也沒有一絲喜悅,“真無理,快給淺淺姐姐道歉!”從前門走進一個全身粉色的女孩,恬甜甜,顯然姚纖纖還不知道後悔,因為她惹上了糖果霸王!(作者插曲:怎麼覺得有點弱弱的)“小毛孩,快滾拉,回去讓媽媽多喂點飯吃!”全班的同學都屏住了呼吸,他們都知道甜甜的威力!甜甜輕輕地撫摸着姚纖纖的衣服,姚纖纖摸了摸衣服,手卻粘在上面,“我在衣服上弄上了萬能膠。”姚纖纖真是作繭自縛,“呵,你手上應該也粘上了吧?現在你和我一樣,沒什麼可以值得悲哀的。”甜甜勾了勾嘴角,“顯然,你還不知道我的能力,告訴你,萬能膠粘在哪裡也不會粘上我!” 

  “甜甜,你又來幹嘛?” 

  “淺淺姐姐,我是來告訴大家一件事情的。安淺舞,是安洪淵的親生女兒!”安洪淵12年前因車禍死亡,留下一筆不菲的遺產,他有一個女兒,是在他過世那天出生的,至於是誰,除了他的妻子以外沒有誰知道那個孩子。 

  “我知道了。”淺舞一臉的若無其事,許多人捂住了嘴巴,難以置信,他們的同學,居然居然是赫赫有名的安洪淵的女兒!甜甜更是驚訝,這麼大的事情淺舞居然也不驚奇!“淺淺姐姐,你不高興嗎?” 

  “七歲那年我就已經知道這個秘密了,沒什麼稀奇的。” 

  “那我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了,我這次轉校來,是要帶你到外國留學。” 

  “我在這裡挺好。”淺舞回她一個冷若冰霜的眼神,這才是她的真面目吧。 

  “淺…”淺舞撇下她走出教室,甜甜握着手機,只有這個辦法了! 

  淺舞目光黯淡,她知道總有這麼一天,她要離開所有人,她絕對不允許,錢有何用?心裡默默地冷笑幾聲,錢不過是一個害人的東西罷了,“安小姐,請您上車!”幾個保鏢模樣的人擋在她面前,前面停着一輛有天窗的跑車,自己對車沒什麼研究,但是,這輛車絕對是限量版的,“對不起,我不想去。”冷冽知道了所有的一切,他拉住淺舞的手跑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謝謝”淺舞掙開冷冽的手,冷冽顫了一下。 

  “她有錢,就算救我一百回也是徒勞。”淺舞坐在石椅上,手無力地垂下,鼻子變得酸澀起來,任由淚一滴一滴滲入土地中,冷冽把淺舞的臉抬起來,擦掉她的眼淚,“你很差!”淺舞嘴角一揚,“你很無聊啊,又是這句話!” 

  ================================================================ 

  因為題目是萌公主的校園生活,既然是公主就要有離奇的身世,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6[中]恬甜甜駕到、淺舞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