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91200字作文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薯條可樂漢堡包~烤肉雞腿大龍蝦…”淺舞一點淑女形象都沒有,李兄,您的一句詩在這裡很有響應,口水直下三千尺!地下的螞蟻童鞋們,我為你們默哀三分。“不許吃垃圾食品!”後面被無視的飄來一句話,“憑什麼憑什麼?我都四年沒吃了,四年啊四年!知道是什麼概念嗎?四年,一天一隻雞腿,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四年就有一千六十隻雞腿!”潑婦,絕對潑婦!旁人都驚住了,淺舞自封的新時代美少女牌匾砸了得了。 

  來到本市規模最大的超市,淺舞這個鄉巴佬算是見識到了,原來自己在外省真是個錯誤。MG,這至少有一百層吧?那,裡面的東東肯定也很多,好好的搜刮一下下冷冽的錢包才是最好的選擇嘛,哇咔咔!淺舞陰森森地走進只能有雙人的電梯里,電梯漸漸離地,越來越遠,她!有恐高症!淺舞一下子閉上了眼睛抱住身旁的冷冽,冷冽先是一愣,他的手緩緩地環上了淺舞的腰。到了頂層,淺舞恰似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東看看西瞧瞧,無非就是一些衣服嘛,不過,不得不說,這裡的衣服太時髦,太潮流了。淺舞拿了一大堆進去更衣室。N小時后…… 

  “怎麼樣?”淺舞穿着深紫色的夾克衫,白色的棉絨毛衣,最贊的就是那條褲子,露出了腿部的纖細。話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一點也不誇張,看看冷冽吧!他原本蔑視的眼光立刻變成驚異,這個醜女的身材爆好!魔鬼,“不好看?”淺舞的臉對着冷冽的臉,冷冽的心猛地跳動,怎麼了?怎麼會這樣?不會,不會是自己有心臟病吧?(作者插曲:自虐狂)“只要是你穿的都很……難看!”淺舞以為他會說好看,喜悅的表情敗露無疑,那個難字一說出口,晴轉多雲,什麼嘛,有這樣損人的! 

  “不會啊!小姐,你穿這件衣服很漂亮的!”服務員殷勤地笑了笑,凈說奉承話,不過的確,淺舞穿着套衣服真是蠻般配的,“好吧好吧,我要了。”冷冽從口袋裡拿出皮夾,一張張紅色的鈔票,對如今的淺舞簡直是種誘惑,到了外省,處處要用錢,錢已經成了她的追求對象了,她也就是拜金女!為了那些紅通通的錢錢,淺舞一路上都在想怎樣得到: 

  苦肉計:淺舞和冷冽走出大廈,淺舞故意對準一輛飛奔的車跑去,車禍!她就可以以置之不管罪捉拿冷冽,把錢包里的錢錢一掃而光,不過,好像,有點離譜呃。 

  美人計:把淺舞打扮得花枝招展,將她的秀髮垂下,去誘惑冷冽。但是,淺舞即使是撞牆了也不會做這種事! 

  淺舞急得不小心把腳給崴了,一陣陣疼痛使她再也忍受不住了,不住的呻吟,冷冽回過頭來,看着淺舞眉毛擰成一個結,他哭笑不得,這丫頭,搞什麼鬼?可,這個表情也不像是開玩笑,莫非是把腳扭到了?背對,下蹲,他他她,想幹什麼?想背自己?淺舞疼得腦子壞了,“上來啊!”“噢。”淺舞磨磨蹭蹭,猶猶豫豫地爬上了冷冽的背,要不是因為自己的腳崴了,她才不會傻到讓冷冽這個混蛋背呢!再說,這裡人這麼多,很沒面子吶,但是她有不想離開,因為冷冽的背,讓她感到幾時未有過的溫暖,好像傳說中的父愛。(作者插曲:冷冽無言見江東父老了。冷冽插曲:我不是屈原。) 

  “?G,我說,你什麼時候要去上學?”冷冽突然冒出一句話,把淺舞想睡覺的念頭給打碎了。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9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