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公主的校園生活(3)——再次遇到他⒉700字作文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3)——再次遇到他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剛走到門口就被韓沫獻上一個熊抱。 

  “雨溟,我被帥哥欺負了,嗚~”韓沫在我身上直飆淚,我的臉上在掛黑線… 

  “你不是求之不得么?”我打趣地問。 

  “你們兩個進來。”一個中年人,國字臉,一臉嚴肅,是老師吧。我和韓沫抖了抖跟着他進去了。 

  “你們,自我介紹一下。”老師斜着眼看我們,我和韓沫推推擠擠,不知道要誰先介紹。 

  “…我,我叫羅雨溟。”我還是敗倒在韓沫的石榴裙下。 

  “我叫…叫…叫韓沫。”韓沫揪揪衣服,吞吞吐吐地擠出幾個字來。 

  “韓沫同學,你不知道,學校規定不能穿裙子的么?”台下有人在挑刺,是個女生,論長相,沒有韓沫漂亮,但她的話更有壓迫力。 

  “你…憑什麼說我,我是新來的誒,你懂不懂得尊重別人?”韓沫的小宇宙爆發了,我在一旁不知所措,可不能第一天來就被人欺負,給別人不好的印象呀。 

  “爸,你看,你看看,我們班怎麼會有這樣的敗類?”那位女生環着胸看着老師。 

  “纖纖,我也沒辦法呀,從最差的學校轉來的土包子,我也接受不了她們,但我受不了校長呃。”老師嚴肅的臉立刻變成笑眯眯的,我真懷疑這所學校的人是不是都學過川劇。 

  “韓沫,羅雨溟,給我到操場跑十圈,檢討2000字!”老師惡狠狠地盯着我們,那眼神好像告訴我們,“你們非得給我跑不可!” 

  “老師,學校里,沒有父女關係,更何況她們是新來的。”一個男生站了起來,緩緩的抬起頭,天吶!這就是傳說中的帥哥吧?額頭上貼着少許的劉海,其他的頭髮燙成刺蝟頭,雖然這種髮型多見不怪,但是那位仁兄卻像是從沖脫穎而出。 

  “冷少爺,呵哈,對對對,您真是言之有理啊,你們兩個不用跑了,坐在那兩個空位置好了。”老師對那個男生點頭哈腰,都能稱那位男生為皇帝了,可見他的地位可不一般吶,這種只能在想象中出現的,居然發生在我的身邊,此為怪哉也。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3)——再次遇到他⒉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