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22500字作文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0字

  “誒,燈怎麼是亮的?”韓沫嚷嚷,果然,是韓沫的小檯燈的亮光,“哦,可能是剛剛出來的時候沒關吧!”天,不但燈沒關,房間好像被洗劫了一樣,被子凌亂地鋪在地板上,還有韓沫最喜歡的那條灰色的百褶裙!韓沫從床低下摸出一個小箱子,裡面裝着許多漂亮的東西,最低下的是那本帶鎖的日記本。 

  韓沫說她要洗澡睡覺了,所以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直到第二天…… 

  “告訴你們,我們班有個爸媽不要的孩子。”姚纖纖又捧着鏡子照她的青春痘。 

  “誰啊?” 

  “你們公認的班花韓沫呀!”韓沫剛走到門口就聽見姚纖纖的話,一臉無奈地笑,“雨溟,準備看好戲吧。” 

  “哇,姚‘霉’女在說什麼呢?” 

  “大家看,連你們敬愛的班花都說我是美女了,看吧,沒有爸媽的孩子容易甘拜下風哦~” 

  “‘霉’女,坐台的吧?我可是對你青睞有加,盯了你好一會兒咯~而且,你還是GAY哦~”韓沫勾起一絲輕蔑的笑,氣得姚纖纖的嘴直抽抽,我躲在轉角處偷笑。 

  “喂,當門神啊?”毒舌,超級毒舌!晴轉陰,“幹嗎?不爽啊?接招!”我一拳揮過去,卻被冷冽擋住了,他搖了搖食指,“你!不!行!”NO,真是仗勢欺人!我一定要頭懸樑,錐刺股,練就一身好工夫,哼哼! 

  “沫,剛剛那齣戲唱得真GOOD,我在外邊HIGH得要死誒。”韓沫在桌低下給我比了一個V的手勢,又悄悄地指了指講台,我才發現,老師已經到了,OH MY GOD!我最討厭姚老師教了,死板,人老,缺乏幽默!哎~準備神遊吧!上課時,韓沫忙問我時間,又去問冷冽,因為全班只有我們兩個戴手錶,而且在她身邊,所以上課時左顧右盼的。 

  “韓沫同學,這題你來解答一下!”姚老師突然把韓沫叫起來,韓沫尷尬地站起來,對我使了使眼色,我也不知道答案,我對冷冽使了使眼色,他蔑笑着玩弄着他的鋼筆。 

  “羅雨溟,別在那邊對冽眉目傳情,這是課堂!”汗,有必要嘛,叫我就把姓給叫了,叫冷冽就不叫姓,姚纖纖真是的!而且,明知道這裡是課堂還在嘰里呱啦。 

  “羅雨溟,韓沫,給我抄這個本子的X頁,從‘抄課文是好事’開始!三遍!”老師從講台上操起一本本子,“啪!”哇靠,砸到自己女兒了!全班鬨笑,老師尷尬宣下課。哭,哭啊哭,不就是想問問答案嘛,被人冤枉成眉目傳情,姚纖纖的想象力我很佩服,雖然成績差了點,但是想象作文,她總是奪冠,所以,這點,我是不得不佩服佩服! 

  “溟~對不起哦,害得你…”MY GOD!這是沫該說的話嗎?天,膩得要死了! 

  “哎喲,這話好像不宜和我說耶~”我搓搓雙臂,“好拉,正經點拉!這個作業要怎麼辦?我可不想做,你,幫我做吧!”韓沫從抽屜里抽出本本。 

  “NONONO,你知道的,我做人正義,這種事情總是會遭到閉門羹的,不行!”我把她的本本推過去,韓沫又推過來,“好不好嘛~”越來越冷,都怪自己沒有多穿一件外套喲,追悔莫及。 

  “STOP,你剛剛才對我說SORRY,道歉禮原來就是讓我幫你做作業啊?” 

  “賓果!我的小溟溟真聰明,YES!完全正確,得1分!”韓沫下狠招了,從抽屜里掏出那個我最喜歡的水晶吊墜,在我眼前搖了搖。喂!清醒點,我可不是見錢眼開的人,從不收賄賂的,也從不受別人敷衍,頑強抗戰一線,絕不鬆懈!不過。.為了我心愛的吊墜還是犧牲一下吧,我答應了韓沫,她先去食堂吃飯了。 

  很快,教室的人都走光了,我一個人孤獨地坐在座位上,操起三支筆,(羅雨溟插曲:這是我的妙招,乖孩子勿學。)我也不顧及肚子餓,坐在椅子上龍飛鳳舞地寫着一遍兩遍… 

  把東西放進抽屜里,抽出飯盒,想念着我最愛的土豆,哇咔咔!走到食堂,才知道,早就關門了!人快虛脫了,好餓啊,恩?這是什麼味道?好像是我的親親土豆,好像是從轉角的地方傳來的,扭頭,啊!冷冽這傢伙正津津有味地吃着,他埋着頭長長的睫毛一眨一眨的,哇~不但人長得好看,吃飯也好看耶~滾!他可是你的頭號敵人,怎麼可以屈服! 

  “喂,別在這裡誘惑我!”我用勺子敲着飯盒,“自己要站在這裡的。” 

  “拜你所賜,抄課文抄到現在,男生真是小肚雞腸,連個答案也不告訴,夠小氣的。” 

  “哈哈…” 

  “不要笑!”我知道這小子喜歡和我唱反調,哼哈,我讓你噴飯! 

  “走吧!”冷冽走到水漕,洗他的飯盒,水濺到他幾縷髮絲上,我走過去,俯下身子去幫他擦乾,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點慌了。咳咳,也對,人都說男女授受不親嘛。 

  “哦,對不起。”我收回自己的手,餓着肚子徑自回到宿舍,也沒和他說聲再見,因為心跳得很厲害,再不走就得在下一秒爆炸了,這叫做心動嗎?錯錯錯!完全錯誤,這叫做尷尬!切記!睡覺吧,睡覺,免得下午又神遊了。zZZ…… 

  幸好,老媽善解我意,每個星期都給我一個廉價的麵包,(作者插曲:家裡沒錢,所以是廉價的,沒有錯誤!)如果老媽現在在這裡,我一定會饋贈一個擁抱+一個真切的吻!先解決麵包再說吧,吧唧吧唧,雖說是廉價,但是也挺OK的,吃一吃準備上學吧!我可是精神百倍。 

  “韓沫,羅雨溟,把課文交上來!”又是姚老師的課,超級鬱悶地把作業呈現在老師面前,“怎麼字跡都一模一樣?韓沫,我可記得你的字不是這樣的。” 

  “那是因為…哦!那是因為,雨溟先寫,我拿她的來抄,因為老師的字我看不大明白嘛~而且我學別人寫字最行的!”超級歪理。 

  “噢?那,你寫個王羲之的真跡吧!”阿門,保佑啊,聖母瑪利亞,保佑啊!保佑她能度過難關! 

  “老師,我只學過一丁點點的書法,至於王羲之是誰,我還真不知道!”拜託,是不是緊張得連王羲之是誰都不知道啊?大前前天才和我提起耶! 

  “跳過,既然有做,我也不多說了,下課!” 

  “起立!”班長和藹可親,可敬的聲音響起!這個謊差點被捅破,還是韓沫冰雪聰明,剛剛真不應該說她什麼什麼的。 

  收拾收拾,不經意看到冷冽,又想起中午了,啊呀呀!都說不想了,只是尷尬而已,對對,一定是這樣!西西、我什麼時候這麼嘮叨了,且,老媽曰:早戀是不好的,只能把愛慕某人的秘密保存在內心!否則後果自負,就像上次…啊吶吶,不說那些事了。 

  “沫,我的吊墜,交貨!”差點給忘了令我魂牽夢縈的東東了。 

  “不行!你的作業令我不—滿—意!”變卦,騙子啊! 

  “韓沫!你這個大騙子騙子騙子啊!小心我K你!”我掄起小拳頭,“欺軟怕硬!”從冷冽那裡飄來一句話。 

  “你不說我還忘記了,早上……”韓沫接此悄悄溜走,對諸觀眾擺V手勢。(羅雨溟插曲:可惡!冷冽插曲:不錯!韓沫插曲:西西、作者插曲:不要老是倆字!)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2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