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22致楚。1000字作文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22致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孩子的友誼是永遠純潔的,無論之間產生多大的糾葛。 

  一個如現代小新的女生,總是給身邊的人帶來燦爛的笑容。孩子的笑容也是純潔的,因為它凝固着孩子純真的童年。帶給別人快樂的人,自己也會快樂的,我想應該是這樣吧。樂觀的孩子,少有眼淚,笑已經佔據她的內心,她的生活,無論是在何地,都是繽紛的,從來沒有一絲灰燼滲入。她的人緣極好,轉校三次,父母工作的原因。 

  第一次來到校園,一個扎着辮子的無知的八歲小女孩背着粉色的書包,望着眼前這一切新奇,偌大的校園。從二樓俯視,鬱鬱蔥蔥的草地排成一個綠色的月亮。偶爾會有調皮的學生,打破常規,踏草坪,四處躲貓貓。下課和同學跳皮筋再愜意不過了,從腳踝跳到脖子,從課間跳到上課,一串如風鈴般清脆的笑聲填滿整個校園。放學回家,說一大堆笑話,逗笑身邊的人,和她一起,真的真的不會哭泣。來到第二個學校,教育相對好一些,畢竟城市較大一些。那時候是五年級,冬天過後正趕上春遊,從來沒有體驗過的活動,讓她不免又回到從前那個對所有都好奇的女孩,只記得,當時過得很開心,讓她想把時間永遠定格在此刻。第三個學校,她當了畢業班的學生,本來以為會有些壓力,竟沒想到,這個學校的教育,居然是讓學生的作業加大力度減少,甚至,有時候沒有作業這兩個字的時候,學生都很放鬆,但是始終沒有忘記學習。她的學習突飛猛進,可能,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教育,有的學校嚴有的學校寬,她想,大多數學生還是喜歡管得較寬的學校,但是不開明的家長會同意嗎?每隔一個月,或者是幾星期,她就會回家。無論是這裡的家,那裡的家,都是溫暖的,家,永遠是她最依戀的地方。還有她的朋友,無論是損友還是知心朋友,她都很小心地保護這段友誼。我想,她可能會認為,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珍貴的東西了。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偶像,即便是親人同學朋友同事也好,明星作家畫家也罷,這都是一段美好的記憶。之前她的偶像都是很固定的,張傑,雖然不是最最忠實的粉絲,聽了張傑的《微笑》,挺適合她的性格,不過不是微笑,是大笑,狂笑,她一笑起來,很瘋狂的那種。最近一段時間,瘋狂地迷上林宥嘉,好像是因為聽了他的新專輯《感官/世界》吧,或者是SHE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的時候,聽了林宥嘉的歌,接着就又喜歡上了。今天推薦了一首歌《比較美好的世界》,我說是飛輪海,SHE…唱的,剛開始她漫不經心的,畢竟我是摩天輪,她並不是,她當時肯定是一臉不屑。後來我說,裡面也有林宥嘉,她立馬瘋狂地發符號,激動瘋了,趕緊添加那首歌。我該如何說她好呢?只能說她瘋狂,可這樣又有些不妥。 

  好吧,我羅嗦了一大堆廢話,就當如今流行的賀文吧。楚,聖誕快樂,還有…生日快樂。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22致楚。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