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2)——那隻、小c⒉1100字作文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2)——那隻、小c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你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冷冽板着他那張撲克臉,散發著冷氣,我的天,這麼冷的天再加上他散發的冷氣,我不用到北極就不行了,直接Death(死亡)! 

  “啊,SORRY。”凍死了,說話都變得有氣無力的,這是我即將感冒的預兆,現在不是向冷冽索要醫藥費的時候,不行了!頭變得沉沉的,我只能在Death之前說一句話:英豪也有倒下之時!“我想回家了,再見!”我剛想踏出門,可是,這家房子的守護神好像和我作對一樣,每次都來阻礙,小C咬住我的褲腳,我想把腳拔出來,小C還是死咬着不放,吶!等我升天了,我第一個要報復的就是小C!冷冽的走狗,都是臭氣相投! 

  “C,讓她走。”冷冽呵了一聲,小C立刻乖乖的放開了,我蹲下來,撫了撫小C身上的毛,轉身走了,因為頭暈得厲害,糟,估計得了重感冒了,得趕緊回家,不然撐不住了,再不回去只能昏倒在路邊,這裡好像離韓沫家挺近的,去韓沫家吧。快到了,就快到了,一步兩步三步…… 

  睜開眼,一個頭,兩個頭,三個頭,我的媽呀!這不是夢裡的三頭怪嗎?我一下子坐起來,恩?我被遺落街頭了?這房間怎麼那麼面熟,啊咧,這不是韓沫家嗎?我怎麼會在這? 

  “親愛的韓沫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要來你家的!上帝啊,耶酥啊,宙斯啊,光着PP的小天使啊!幫我祈禱一下吧!”我雙膝跪床,十指合一。旁邊三人的眼睛變成豆豆眼,莫名其妙地眨眨。 

  “555~~,我家雨溟發燒燒傻了,5555。”韓沫像個嬰兒要吃奶一樣,哇哇大哭,把我、終熙臣、冷冽弄得手足無措。我突然回過神來,“你才傻了呢,沒事咒我幹嗎?死丫頭!終熙臣,請受徒兒一拜!”唾沫星子直噴韓沫,又扭過頭來噴終熙臣。 

  “要不是這隻卡哇依狗把你拖進來你早就掛掉了夭折了化緣了殉職了……”韓沫一口氣把話說完,連標點都省得用了,就像廣告那個‘好娃娃’的蔡明一樣。這麼說,是小C救了我咯?我把小C抱到懷裡寵溺地摸摸它的毛。 

  “我敬愛的C同志,我代表在座的各位向你致敬!”我把它扳正,做個敬禮的動作,韓沫突然把我拉過去。 

  “拜託啊!真正的幕後英雄是我們敬愛的冷冽和姓終的同志把你這頭肥豬拖進來的,C只是賢內助罷了,西西!獎勵嘛,噹噹噹噹,就是到我房間里環遊一周!”韓沫把我放開,又把終熙臣和冷冽拉過來。 

  “這個我獎勵我倒是挺喜歡的,早就打算來死丫頭的閨房瞅瞅了,恩,果然不出所料,和我想象的一樣——亂!”終熙臣大師似的環視了一下,對韓沫挑了挑眉,韓沫立刻跳起來,拿起一本書向終熙臣砸去… 

  “謝謝你。”我紅着臉對冷冽說,畢竟我之前那麼過分地和他頂嘴他還不生氣,還把我拖進韓沫家裡,愧疚,愧疚,罪惡感。 

  “呃,這倒不用,不過,我想要一個東西,你能幫我實現?”冷冽突然又搬出那陰森森的面孔,陰謀!“幫C買一年的狗糧,就萬事OK了!”冷冽突然站起來,有種居高臨下的感覺… 

  一年的狗糧,我的零花啊!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2)——那隻、小c⒉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