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5[上]恬甜甜駕到1300字作文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5[上]恬甜甜駕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嗯,是啊,我差!我最討厭輕敵的人了,特別是你這種!”我生氣了,我敢保證從小到大我沒有發這麼大脾氣過,“淺…”他突然頓了頓。 

  “你很好。”啥?啥?啥?我很好?什麼意思?“喂!你別走啊!”是貶義還是褒義啊?嘛嘛,不理他了,怪胎一個。 

  “淺淺姐姐!”甜得掉渣,糖果都得讓三分,這聲音,莫非,莫非!恬甜甜!話說,她是我的表妹,聲音超級超級甜!她不把你甜死覺不罷休,唯獨不針對我,因為,我是她的親親表姐嘛,她也不能把自己表姐給咔嚓了!轉身,轉身,天!又是粉紅色的公主裙!這也是讓我非常無語的一點,她的房間牆壁都是粉紅色!傳說,有一次,阿姨,也就是她媽媽,給她買了個藍色的包包,超咔哇咿,她居然說,“不好看不好看!只有粉紅色才好看嘛!” 

  “我不認識你!”慘了慘了,這下糗大了,同學都盯着我呢! 

  “哇,淺舞居然拒絕那麼可愛的MM!好帥啊!”汗,這叫帥啊?我的天啊!知道嗎,恬甜甜可是個超級花痴! 

  “淺淺姐姐!”哇咔!噁心的鼻涕啊!沾在我的校服上!“小姑奶奶啊,饒命啊!校服賊貴賊貴!” 

  “淺淺姐姐,帶我去看我姐夫!”哈?她不是只有我一個姐么?什麼時候多一個姐?剛出生也不可能吧?小小年紀就有丈夫,不然呢? 

  “你不是只有我一個姐么?” 

  “對啊!姐夫呢?”什麼亂七八糟的? 

  “淺舞,她是說,說,說,你男朋友呢?”班長推推眼鏡,頓了頓,我記得我好像沒有交男朋友啊!再說了!我一直是乖寶寶!嗯。 

  “我沒有男朋友拉!”恬甜甜把我的手拉住,“真的沒有嗎?姨媽上次說…”我用手捂住她的嘴巴,這個死丫頭,說就說嘛!幹嘛把幾個月前的舊帳翻出來啊!如果說出去的話流言蜚語又得纏身了。我把她帶到榕樹下,要不是因為放學的話,我肯定被揍了,都是這妮子惹的禍,“淺淺姐姐,是要帶我去看姐夫么?”我恨不得把她的嘴拆下來!才五年級就這麼八卦,繼承她媽‘完美’基因,不理她!哇啊!我的娘親吶,又把鼻涕粘我衣服上!“說!你到底想怎樣!” 

  “帶我去看帥哥!”她把食指塞進嘴裡吮吸着,一點也不像個小學生,雖說上了五年級,但她那個身高,嘖嘖,139cm!“我可沒什麼帥哥給你看,學校里到處都是恐龍蛋,不要怪我不帶你去。”上帝啊,快出現一個帥哥吧!不然我會被她給纏死的!聖母瑪利亞啊,您也開開恩吶,阿門! 

  “55555~~帶我去嘛,帶我去嘛!”甜得要人命的聲音,算了,祝我好運,遇上一個倒霉的帥哥滿足滿足她的胃口。 

  嗯哼哼,雖然學校的帥哥很多很多,但是沒有一個對她喜歡的風格的,怎麼辦啊,看我的校服殉職嗎?不可能!嗯?那不是冷冽嗎?沒準小甜甜喜歡的風格就是他那種,嗯,OK!把她推到冷冽那,我就萬事OK了! 

  “冷冽,過來一下。” 

  “有事?”不用說,我身邊的小甜甜同志已經垂漣三尺,看她那架勢,恨不得把冷冽吃了,“淺淺姐姐,看不出來嘛!你人長得那麼丑,沒想到男朋友這麼帥。”死甜甜,我費盡心機抓了個現成的食物,不感謝我,到來貶低我了,“喂,我說,我抓帥哥給你看,一個謝字都沒說!還倒來諷刺我了!聽着,我可是我們班的班花,不要說這句話降了我的格!” 

  “班花而已咧!我冷姐夫可是校草,你閃一邊去吧!”什麼?姐夫?我的天啊! 

  “沒什麼事我走了。”冷冽想:為什麼聽到淺舞她妹妹的那句話,我會感到愉快呢?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第二部5[上]恬甜甜駕到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