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深了,今夜不知為何,我失眠了.拉開窗帘,天空沒有一顆星星,天空,它會寂寞嗎? 

   ——題記 

  眼神有些空洞,從遠處看去,在微微的燈光下,有着一個似乎孤單的身影,小小的,落在牆上,似乎很柔弱,在眉宇之間帶着一絲憂傷,和那那空洞的眼神融為一體,顯得更加的寂寞,臉有些蒼白,正抬着頭,遙望天際,天空,沒有一絲裝飾,也沒有一點掩蓋,印着孤單的身影,形成了一副似乎寂寞的畫,忽然,那個小小的身影劇烈的抖動着,小小的肩膀,似乎一推就會散。 

  那個正在遙望天際的女孩就是我,是正在生病之中的我,小小的身影在微微的燈光下更顯得寂寞。 

  心中不懂為什麼而有一股寒意,寒冷的感覺充滿了全身,使我不住的顫抖,臉慢慢靠在窗上,玻璃很冰冷得刺骨,可比不上心中的寒意,我沒落淚,也不懂以前為什麼在深夜起來會落淚,我微笑的在嘲笑自己,也奇怪為什麼女生都愛哭,不解...... 

  天空的寂寞,刺痛了我的雙眼,它是那麼寂寞,那麼憂傷,也勾起我的回憶,以前我也是那麼寂寞,那麼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