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其貌不揚的‘我’300字作文

其貌不揚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仙人球。一年四季身披綠裝。在家裡小主人最喜歡我了,因為我開的花很 美。 

   六月,我開花了,像大喇叭一樣,美麗極了。花瓣上有好多斑點,陽光一照閃閃發亮,好像是點綴着許多閃閃發亮的寶石一樣。花蕊是金黃色的,上面還有密密麻麻的小圓點,遠看花蕊,就像一根根蝸牛的觸角。 

  ‘我’雖然其貌不揚,但我能為人們治病。把我晒乾以後,可以當藥用。‘我’可以活血化瘀,使人神清氣爽。 

   我很耐旱。一次,小主人一連好幾個星期都沒有給我澆水,土都裂了,可我還是綠綠的,一點都沒變。我開的花雖然只能堅持一天,但美麗極了,就像人們說的曇花一現。我也有願望,我希望有一天能飛上天,快樂一會,自由一會。雖然我的花期很短,可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因為我能為人們更好的服務。 

   這就是我,一個美麗而自信的我。你一定也很喜歡我吧! 

  指導老師:曾秀蘭 

  

其貌不揚的‘我’ 標籤:飛揚的青春作文 飛揚的日子作文 飄揚的紅領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