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上有天堂,下有紅崖800字作文

上有天堂,下有紅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紅崖溝是山西着名的旅遊勝地。在這裡,春季萬紫千紅,夏季綠樹成蔭,秋季楓葉滿天飛,冬季大雪蓋屋檐。這裡,冬暖夏涼,這裡,樹木繁多,在這裡生活簡直如同人間仙境一般,令人流連忘返。

  春季來這兒最好了。那會兒正是桃花開放,香味撲鼻的時候;一陣春風柔過池塘,池塘便盪起了笑的漣漪,如同孩子一般。早上,太陽剛出山的時候,山上便映出了一層紅色的朝霞,俗話說得好:“日出胭脂紅,無雨也有風。”很快,暖暖的春風便亂了過來,吹在了小溪上,小溪還知道放出悠揚的音樂來答謝;吹在了大叔上,大樹便放出綠蔭來答謝;吹在了人們的臉上,笑容容的,人們的生活便一天都處在歡笑中了。

  夏季來這兒也不錯。那會兒正是花季快開之時,美麗的花朵兒們如同一個個漂亮的小姑娘,害羞的躲起來。來到草地上,那裡廣袤無垠,心情舒暢的向空中大喊一聲,還能聽見回聲呢!我們走了五公里才到達草地,再走也還依舊是草地,在草地上奔跑十分的舒暢,只要不摔跤,怎麼跑都可以。

  秋天的這裡十分迷人。落葉飄飄悠陶醉,樹枝樹榦顯孤獨。落葉飄在風中,飄落在地,落在了樹根處,還真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當夕陽下山,留下晚霞時,天空里立即變得沸騰起來,一排排大雁從天邊飛過,榜着紅霞,“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每每看到這情景,我總會不由自主的仰望天空,遙望那落霞與孤鶩。秋天,山頂上的葉子隨風飄,如同下了一樣落葉雨,那楓葉如同一個個跳舞的女孩,在天底中翩翩起舞,我奔如那其中,與他們共同起舞。

  冬天的這裡十分浪漫。大雪紛飛,雪精靈一個接一個的來到大地,向人們傳播冬的到來。我們來到天池,那裡早已結冰,我抓起一把雪,向下扔去,只聽“布”的一聲,學散落開來,與冰交相輝映,晶瑩剔透的。我們來到紅崖溝滑雪場,從上面一路滑下,風嗖嗖的刮過臉龐,很是刺激,這就是冬天帶給人們的快樂啊!

  上有天堂,下有紅崖,大家快來紅崖溝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吧!

  六年級:黃一飛



上有天堂,下有紅崖 標籤: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路上有你作文 愛有天意作文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