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己嚇自己500字作文

自己嚇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己嚇自己  

  鴻雁外語五年級   張媛博

  都說“人嚇人會嚇死人”,那如果自己嚇自己會是什麼樣子呢?我可知道。隨我去瞧瞧吧。  

  一天,我正在興高采烈地往家走,忽然感覺後面有一個人,我一回頭,看見那人身穿?色衣褲,頭戴一頂大帽子,臉上還有一副大黑墨鏡,給人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我頓時產生了一種想法,會不會是小偷?不對,小偷不會跟在一個小孩子身後,我又沒有錢。那會不會是歹徒?要找一個適當的機會殺了我?也不對,我又沒有幹什麼,他幹嘛要盯我?那會不會是要摸清我的底細,以此來要挾父母給他錢?那也不對,我家又沒有錢,他幹嘛盯着我呀?那……唉!不要再亂想了,快回家吧!  

  到了晚上,我睡覺的時候聽見沙沙的聲音,還看見一個黑影閃過,我想那個黑影會不會是白天跟着我的那個人?於是我開始接着觀察,忽然發現窗帘動了一下,窗帘后還有一個小黑影,我就開始擔心起來,會不會我就是他的目標?哎呀,越想越害怕。我又想:張媛博呀張媛博,不要怕,我們聽歌不就行了?聽歌閉上眼睛,睡著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結果真的聽着聽着就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什麼事都沒有,我想:原來這都是自己嚇自己呀!  

  自從我有了這次經歷之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其實,有時候許多的心情和感覺都是自己憑空臆想出來的。真的沒必要,不要自尋煩惱哇!  



自己嚇自己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