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天600字作文

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平常的日子中下了一場平常的雨,在平常的雨中發生了一件不平常的音樂嘉年華。 

 ”嘩嘩嘩——“音樂嘉年華開始了,這猶如音樂會的前奏,又猶如觀眾的掌聲。風哥哥也來打頭陣:”音樂嘉年華吸納在開始!下面請欣賞本場第一個節目:雨鳥二重唱!“話音剛落,”叮咚叮咚——“”啾啾啾——“隨之響起。雨點兒和歌唱之王——畫眉一塊唱起了《雨的印記》,那優美的旋律打動了在場觀眾的心,每個人都陶醉其中。那雨點兒滴入鳥兒的喉嚨,使鳥兒的聲音像風鈴一樣更加的清脆;雨點兒地道鳥兒的羽毛上,使鳥兒的禮服比鳳凰王后的羽毛更加的艷麗…… 

 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結束,”下面請欣賞本場的主演——雨孩子表演本場音樂會最精彩的節目——雨之謠!“隨着話音的落下,雨點兒隨之落下,那雨點兒落在天然的樂器——石頭上,發出異常清脆的聲音,猶如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遠方的昆蟲們也聞聲而來,與雨滴跳起了優美的華爾茲,蟋蟀也來湊熱鬧,全神貫注地振着翅膀,使全場音樂會顯得更有色彩。 

 雨悄悄地來了,悄悄地走了,不帶走世界的任何一點東西,留下的只是帶給世界春風般的滋潤。雨後,鳥兒開始啼囀着不知名的曲子,似乎在做音樂會最後的謝幕……不知何時,雨悄悄地靜了,觀眾也不知何時離開了,鳥兒不知何時停止了歌唱…… 

 在平常的日子中下着不平常的雨,不平常的雨中開始了不平常的音樂嘉年華,不平常的嘉年華帶給了大家不平常的滋潤、帶給了大家不平常的歡樂……



雨天 標籤:雨天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陰雨天作文 下雨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