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煩人的表妹350字作文

煩人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煩死了!煩死了!真的想快點回家!”這是7月4號那天,在外婆家我心裡一直想的一句話。為什麼呢?煩的是什麼?告訴你吧,我煩的是——我的表妹。

  那天,我在外婆家,因為我把作業拿到外婆家做了。筆什麼的肯定有帶過去。那個表妹啊,看到什麼可愛的東西和粉色東西都要。這點我在出發前,想過了:表妹畢竟長大了,肯定懂事了,就帶過去了。這下好了,她看中了一塊橡皮擦。如果是普通的一塊隨便哪!我也沒意見,可是那塊是我六一兒童節得優秀少先隊員得的。我怎麼肯給她?我就說:“怎麼?不乖了?”“唔!給我嘛!”“不行!”“姑媽!”(就是我媽媽)“哼!你去死吧你!我不給!”要知道我一生氣,就有很多壞話。

  她也沒辦法了。

  過了幾天,回家了。我在走出大門時,她在那邊:“表姐別走嘛!”

  唉,受不了。

  三年級:薔薇__夢



煩人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煩人的考試作文 煩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