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瞧咱這一家800字作文

瞧咱這一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生活在一個快樂的家庭里,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

  爸爸屬雞,脾氣和雞一樣溫和,每當我生氣時,他都會想方設法地把我逗笑。我倆關係很鐵,有時一起看動畫片,有時一起做遊戲,害得媽媽總是數落爸爸沒大沒小。他有時象只“餓公雞”,總愛挑我身上的蟲子(壞毛病),一但發現,就提出來讓我改正,決不含糊。

  媽媽屬狗,是家裡的“領導”,平時媽媽是只“勤勞的狗”,每天一起床又是洗衣服又是做早飯又是擦地板,那灰濛濛的地板經過媽媽地洗禮,亮得能映出人影,更是那可口的飯菜,每每被我們一掃而光。所以,爸爸常對我說:“我們要聽領導的話,不能惹她生氣,要不我們就沒口福了。”媽媽生氣時又是一個樣子,一次我說話頂撞了媽媽幾句,媽媽立刻像吃了火藥似的,臉脹得通紅,刺耳的叫聲“繞樑三周”,把我嚇得呆如木雞,一句話也不敢說,真怕媽媽一伸手給我一巴掌。爸爸忙出來給我打圓場,只見他彎着腰,拱着手,恭恭敬敬地說“老婆大人息怒,領導大人自怒。”弄得火氣未消的媽媽哭笑不得。

  我屬虎,做起事來和小老虎一樣,虎虎生威。我性格有點急燥,偶爾會用暴力解決問題,我有個像老虎一樣壯的身體,好幾次家人都感冒了,而我卻安然無恙。在家裡我是只大肚子老虎,什麼食物都能風捲殘雲地吃光,好像永遠也吃不飽似的。

  有一次,我們全家去逛超市,在小吃部吃了很多東西,臨走時又買了三串羊肉串,人家又送了一串??“買三送一”。我立刻拿起一串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爸爸媽媽也不示弱,三口兩口也把羊肉串吃了,還有一串給誰呢?我們都犯難了,羊肉串的烤香味不時飄進我的鼻子,令我垂涎三尺。我說:“我最小,這串給我。”媽媽插嘴道:“你人小,要吃多少呀!”說著拿起羊肉串若無其事地咬了一口。爸爸偏癱:“我最大,羊肉串該我吃。”說著又被他搶着咬了一口。我一看急了,飛快地撲去,奪過羊肉串,一手摺抓住羊肉串的竹棍兒,一手擒住羊肉上最後一片肉,往上一捋,肉全掉進我嘴裡了,我便美滋滋地嚼了起來。哈哈!

  我們一家有趣吧。



瞧咱這一家 標籤:瞧,我這一家子作文 這一刻作文 這一路作文 這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