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魚的日記500字作文

魚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魚的日記

 福建省莆田市 麟峰小學六(4)班 蔡悅

  1995年2月16日

  我是一條快樂的小魚,我生活在小溪姐姐的懷抱中。這裡鳥語花香,水流清澈,我過得舒適極了。我詢問岸上的小花小草:“你們說,我每天都會這樣快樂嗎?”“當然會啦!你是最快樂的小魚嘛!”“是啊是啊,我們都會這麼快樂的!”聽了他們的話,我幸福極了,抬起頭一邊舒服地沐浴着陽光,一邊想像着自己的未來……

  2000年2月16日

  轉眼間,已經五年過去了。我每天都無憂無慮地生活着:與同伴嬉戲,告訴小草弟弟自己的夢想,聽着花兒妹妹的歌聲出神……我雖然不能在陸地上奔跑,但我每天都是快樂的。享受風吹過的感覺,感受雨點的滋潤。真希望以後也能夠這樣快樂、幸福!

  2005年2年16日

  我已經快不行了。我的家已經完全變了樣,溪水不再清澈,而是變得烏黑髮臭。河面上還浮動許多垃圾、塑料袋。岸上的小花小草也無精打采地低下了頭。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回想起以前幸福的時間,我留下了眼淚。這一切都是人類造成的!為什麼?為什麼人類要破壞我們的家園?為什麼我再也會不到以前快樂的日子?我感到呼吸越來越緊促,我的夥伴已相繼離我而去。人類啊,清醒吧!還我們一個幸福的家園!



魚的日記 標籤:我的日記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