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日記500字作文

我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1.10.1出生陳韻潔

  今天的我是一個從天而降的我。因為,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的一切。突然出生的我覺得很好奇。等我長大了,要變成一名優秀,出色的好學生。

  2005.10.1

  剛4歲的我正在上幼兒園的托班。因為那裡很陌生,所以整個教室里都是哭聲。我也禁不住的哭了起來。抱着爺爺的脖子不肯放手。我一直哭啊哭啊,好不容易才放手。我跟爺爺說了再見后,我心裡很難過。終於放學了,我開開心心的跟老師說再見和爺爺回家了。第二天,爺爺帶我去幼兒園,我卻不再哭了。放學回家外婆獎勵我一隻小熊,我心裡很高心。從此以後我上幼兒園就不再哭了。

  2008.2.2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眨眼工夫我就變成大班了。所以我是班裡的大姐姐了,而且我還是老師的“小跑腿”,每次老師給我的任務,我都會順利完成。又到了放暑假的時候了,我問媽媽,暑假能休息嗎?媽媽說:當然可以啦!所以我每天都在睡懶覺,可是我卻沒發現自己在一天天長大。

  2008.9.1

  升學了,我現在在讀一年級。你知道我家沒有車子是怎麼去的?怎麼回的呢?哈哈不知道吧。我告訴你們吧,其實我是跟一個名叫王穎的小朋友一起包一部車子的。怎麼樣,沒想到吧。你們可別說我瞞着你們哦。一天一天,我已經適應小學的生活。我在一天一天長大。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外國語小學一年級 陳韻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日記 標籤:我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