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日記1400字作文

我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和媽媽去三門峽買鼓錘時,賣鼓錘的老師讓我在他的鼓上試試。我一聽,轉身就跑——因為我擔心自己打不好。媽媽追出來對我說:“一定要勇敢,要戰勝自己的膽怯。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成功。”聽了媽媽的話,我深深吸了口氣,走進店裡,坐在鼓旁,穩穩地表演了一首歌曲。表演完后,老師表揚我打得不錯。

  我很高興,因為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我的香港、澳門游

  (一)

  今天,我們坐飛機去香港。上飛機后,我和哥哥換了座位,坐在了窗戶邊。飛機升起后,我看見窗外有很多白雲,就像是進了白雲山洞,漂亮極了!

  (二)

  到香港后,天已經黑了。下了飛機,林導來接我們。出了機場,我才發現外面下着好大的雨。當天晚上,林導安排我們去了紫荊花廣場,然後又一起坐船去看夜景。雖然,大雨把我們個個都淋成了落湯雞,但是,我仍然很開心,因為香港的夜景很美,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燈。

  (三)

  下午,我們去了蠟像館。蠟像館里有很多蠟像,有胡錦濤爺爺,有成龍,有姚明,有愛因斯坦,有楊利偉,有阿童木,還有許多我不認識的人。每一個蠟像都做得像真人一樣。我還和胡錦濤爺爺、成龍、楊利偉、姚明、阿童木合了影。

  (四)

  回賓館的路上,經過香港理工大學時,導遊給我們介紹,說香港理工大學畢業后,一個月最少掙三萬五千元。聽了導遊的話,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考上香港理工大學,掙好多好多的錢,給爸爸媽媽買好多好多他們捨不得買的東西,還要把奶奶門前那條路修得整整齊齊的!

  (五)

  今天,我們去了迪士尼樂園。在那裡,我們玩了旋轉木馬,劃了船,看了3D電影。看3D電影時,一個雞腿朝我飛了過來,我正想美美地大餐一頓,突然,跑過來一頭獅子,險些把我吃了!有趣極了!

  (六)

  澳門最有名的、最大的賭場外面有一個人造天空。人造天空和真的天空一樣,有藍天,有白雲,漂亮極了!我長大以後,一定要造一個比這更大、更漂亮、更真實的人造天空,讓每一天都能看到藍天、白雲!

  8月15日

  星期日

  晴

  今天,媽媽帶我雲參觀看守所。

  看守所在縣城南邊的一個村子里。進了一個黑色的大鐵門后,裡面是一個同樣黑色的小門,小門的旁邊是監控室,在監控室里,可以看到看守所里所有號的情況。從這裡再進一道小門,就到了關犯人的地方,也就是號了。看守所的四周還有高高的圍牆,武警叔叔就是在圍牆上站崗、看犯人的。

  媽媽告訴我:“如果犯了法,就會被關進看守所。”我明白了,小孩子只有從小不做壞事,長大了才可能不犯法!我一定要做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

  8月8日

  星期日

  晴

  下午在媽媽單位玩時,我悄悄把腳伸到魏娟阿姨的腳上,本來想狠狠踩她一腳,但是因為害怕她打我的小屁屁,想來想去,就沒敢踩。誰知道,魏娟阿姨發現后,卻狠狠地踩了我一腳。於是,我倆就吵了起來。

  她說:“你把我的鞋踩髒了,明天把你的‘阿迪’拿來讓我穿。”

  我說:“這幾天天這麼熱,我才不穿呢!”

  她又說:“你的‘阿迪”顏色真難看,灰不溜秋的,象老鼠一樣。”

  我生氣了,一口回道:“你穿過480元的鞋嗎?”

  一句話把魏娟阿姨說得愣住了。好半天,她才說:“我是沒穿過480元的,但是我穿過一千多的!怎麼啦?”

  一下子,把辦公室所有的人都逗笑了,我倆也笑了!

白雲飄飄網:w w w .

我的日記 標籤:我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