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日記600字作文

我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2年3月30日(星期六晴天)

  雨過之後,我和媽媽去公園玩,我看見冬青的葉子嫩綠嫩綠,被雨水沖的乾乾淨淨。格外惹人喜歡,金黃色的迎春花被雨水一澆,更漂亮了,正着迎風開放。地上的小草喝足

  了雨水,正挺直了身子使勁往上長,我往四周一看,啊!多美麗的公園

  2002年4月7日(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爸爸出去玩,我蹦蹦跳跳地往前走,這時一隻蝴蝶把我帶到一塊綠色的草地上。地上的小草發出了嫩芽,金燦燦的迎春花都開了,冬青的葉子綠綠的,真好看。不一會,我跑累了,坐在石碓上休息,一陣春風吹過來,真涼快,我忍不住放聲唱起來,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那裡?春天在小朋友的心窩裡啦……

  2002年4月13日(星期六)

  星期六,老師帶我們去動物園看猴子,同學們來到假山前,看到很多猴子。它們有的跑道頂上吃蘋果,有的吃香蕉,有的盪千秋還有的在跟我們打招呼,它們玩得可開心啦………。

  2002年5月26日(星期天晴天)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到姥姥家去玩,我看見姥姥家的花開的真美麗。我仔細數一數,呀?”好多啊!有月季花,竹頂紅,茉莉花,君子蘭,吊蘭等等。我數也數不過來,我喜歡的不得了,我站在着紅花綠葉中間,我懂得了許多綠色環保知識,我想如果每個人都愛環保,愛家園,我們就會有一個美麗的環境2002年6月1日(星期六陰天)鄭雅t

  今天,是國際兒童節,是我們小朋友的節日,我特別高興,媽媽給我穿上漂亮的新校服,到學校去看大哥哥大姐姐表演節目,他們有的跳舞、有的唱歌,還有的說相聲。他們的節目贏得了陣陣掌聲。他們的節目給小朋友帶來了歡樂。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歡樂度過美好的童年。



我的日記 標籤:我的日記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