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神農架自然博物館1100字作文

游神農架自然博物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天,因為我要去神農架博物館遊玩,所以起的特別早。

  早晨7:00,我就來到昭君廣場,看到那裡人頭攢動,我們排好隊,等着車來。一會兒我們的車來了,司機打開門,我一看,還是卧鋪車,我進去,躺上看風景真舒服,老師清點了一下人數,車就開了,外面的風景真好,一棵棵大樹筆直的站在那裡,好像在和我打着招呼,一叢叢花壇就像一條直接進野人館的路,帶着我們向前出發;一朵朵小花爭着綻放最美麗的顏色;一路上,小溪河水嘩啦啦的流着,天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像在和路邊的野花一樣為我們帶路。

  8點多鐘了,太陽已經是一個紅色的圓球,從東方升起,有的說我們會不會遇到野人,突然打起我們來怎麼辦啊?同學們議論紛紛,像鳥兒嘰嘰喳喳。我卻在想:野人長什麼樣啊?野人館的野人怎麼生活?這問題在我腦子裡縈繞起來,只有去了才知曉。

  到了中午,我們下了車,走了幾分鐘,就到了大廳,大廳後面有一座小小的原始森林,聽講解的阿姨說:“裡面的動物是死了后,被找出心臟后,幹了再取化石,就做成了動物標本”。左邊有一隻老鷹標本,似乎在等着什麼;右邊有一隻雕,展開它那有半個桌子那麼大的兩隻翅膀,像是在要去捕捉前面剛生下一隻小鹿的家鹿,鷹就像活的一樣,銳利的眼神讓我心生懼意。“原始森林”里還有一棵千年的參天大樹,樹上有幾隻麻雀、太陽鳥。麻雀旁邊有一隻豹貓,我想:這隻豹貓一定想吃那隻麻雀。

  大廳里還有一個動物廳,裡面的動物有:黑熊、太陽鳥……動物的整個身體,就像一隻活生生的動物,走進去,一眼就看見幾隻猿猴在一棵樹上玩耍,一隻猿猴爬上樹,看着遠方,就像它們的偵察兵,樹下的猴子們便可以盡情玩耍。

  大廳的左邊是一隻南門羚,它低着頭,吃着嫩綠的美味鮮草,再右邊有兩隻黑熊,它們在草地上玩耍打滾。這裡還有許多的鳥:有長尾鳥、貓頭鷹、麻雀……轉過身來,就看見一隻大大的禿鷲,旁邊有一隻不起眼的一隻小藍翡翠。旁邊有一群大動物,一隻老虎自由自在的在草地上走着,還有一隻帶刺的豪豬在地上低着頭走着,像是迷路了,像是失戀了,它可能是自暴自棄了。

  出了大廳,向前走,就走進了蝴蝶廳,蝴蝶廳的蝴蝶標本上的蝴蝶翅膀上中間都有五彩繽紛的美麗色彩,有隻月光風蝶,但它的翅膀上全是黃色的。再向右走,上樓梯,就走進了化石動物廳,裡面的動物都是用一個大約二十幾厘米的一個大瓶子穿着,裡面有癩蛤蟆、狗怪胎、猿猴胎……

  接着,我們走進野人館,正中央有一個身高大約兩米的女野人,她正在慢慢地走向前。牆上還有幾幅畫,上面有野人故事:一天,在仁和寨的大森林裡竄出一個又高又大的女野人,抱着一個男人奔跑。一時間,我們彷彿置身遠古時代的大森林……看看,今天的遊覽不虛此行啊!

  天色將晚,我們又上了車,追着太陽回家了……

  興山外小:四(4)班 王忠湛

  指導老師:余東方



游神農架自然博物館 標籤:參觀自然博物館作文 神農架作文 博物館作文 博物館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