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青島海軍博物館300字作文

青島海軍博物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先看了中國海軍的歷史、軍服、軍銜和外國送給中國海軍的禮物。 

接着我們到了在室外的實物展覽區。實物展覽區里有艦炮、水陸兩用坦克、高射炮等。艦炮有70毫米的、80毫米的、90毫米的……最大的是130毫米的。這個艦炮口很大,旁邊的石碑上是這是一艘驅逐艦的主炮。 

  然後我們去參觀一艘潛水艇。潛水艇的入口很小,只有一個只夠一個人爬進去的洞。潛艇里有許多儀器、儀錶。艇首有一個魚雷室,是用來發射魚雷的。其他艦艇如果被魚雷擊中,就很快會沉沒。艇中間有一個艇長室、一個副艇長室、一個政委室和兩個水兵睡的地方。水兵睡的地方有幾個吊床,每個床都有上下鋪,還有一個餐桌和幾個凳子。艇尾是動力室,有兩個柴油機發動機,都有二十九點七噸重。 

 我們出了狹小潛艇,看好驅逐艦就走了。

青島海軍博物館 標籤:博物館作文 博物館遊記作文 軍事博物館作文 北京軍事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