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豆新傳(2)700字作文

魔豆新傳(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它們的力量比以前那7顆還要強大! 

  以前的魔豆有:光之豆、歡樂豆、愛之豆、美食豆、運動豆、智慧豆和慾望豆。 

  而現在,新的魔豆又來了! 

  它們是:水晶豆、火之豆、天之豆、能量豆、種子豆、黑暗豆和邪惡豆。 

  不同的是,這次的魔豆,能量更大,看來,T5還不知道一場激烈的鬥爭已經開始了…… 

  同樣,每顆魔豆都有自己的主人,有主人來使用自己的魔豆。其實,它們的主人就是T5,當然,還有一些人,將在後面登場。 

  這時,水晶豆突然有了感應,然後發光,飄了起來……

  與此同時,文文已經被怪獸拎到了嘴邊。 

  水晶豆飄來了。 

  全校人驚訝,頭頂上飄着一個閃閃發光的的東西,在陽光下閃着晶瑩透亮的光芒。 

  水晶豆落在了文文的手上。 

  直覺告訴他——這個一定是魔豆! 

  水晶豆這時說話了:“我叫水晶豆,是水的結合體,擁有水的功能,我的必殺技是水晶鞭。當然我還有很多功能,主人請您慢慢去找吧!”說完就沒有聲音了。 

  文文這時心裡想:唉,管它那麼多呢,先使用看看吧。 

  說著,它拿起水晶豆,大喊——“水晶鞭”。 

  神氣的事情發生了:水晶豆搖身變成一條散發著水晶光芒的鞭子,閃閃發光,而且透明。 

  文文舉着鞭子朝着怪獸揮下去,鞭子從怪獸的身上劈下去,怪獸先是一分為二,然後轟然倒地,最後化為一旺清水,消失了…… 

  接着,同學們瘋狂地向文文擁過來,把他拋到空中,大喊“英雄!英雄!”。文文緊握着水晶豆,怕它回丟失似的。但是他明白了:這個不簡單的夏天旅程開始了,而剛才,才只是一個簡單的開頭,也就是序幕,而這些事情的背後究竟隱藏着什麼呢? 

  T5的其他成員也同樣在思考着。 

  也許這些,其他人都沒有預料到,在這些事情的背後,隱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魔豆新傳(2) 標籤:魔豆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豬八戒新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