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貓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說實話,貓的性格是很古怪的,現在的貓,大都很勇敢,可我家的小咪就是一個例外。它的膽子比老鼠還小,我一開門,,它早就爬牆跑了。

  貓和小朋友們一樣,也有貪玩的天性,一玩起來,就是九頭牛也拉不回來,有的時候,甚至是玩上他三天三夜。不過,貓的這種貪玩的性格也是有情可原,它天生就活潑好動,不玩就感覺非常無聊。我很少接觸貓,對它的性格是一概不知,至少我知道它倆能吃能玩。

  貓的嗅覺,比狗的嗅覺靈八百倍,一有飯香味兒,它倆就趕緊蹭到門口,賴在台階上不走,令我家的人十分無奈。我也沒辦法,只好給它們點魚骨頭,雞骨頭吃。這對他們來說無疑是鮑魚、海參、魚翅、燕窩啊!只見它們狼吞虎咽,三下五除二就把幾塊大的魚骨頭“消滅”了。過了一會,我發現骨頭就只下了唯一的一塊雞骨頭,它們母子倆喵喵叫着,好像在說你吃吧,還是你吃吧。讓到最後,小貓一口一口的把唯一的一塊雞骨頭給吃了。

  貓在我家是很自由的,上躥下跳,上牆,上窗戶台,趴在車的地下,在稻草堆上曬太陽……總之,在我老家,沒有一處地方它上不去。

  貓也會惡作劇,它有一次惡作劇就把我給嚇着了,那天,我剛想出門去散散步,可一開門,我發現它不見了,我大模大樣的走出去,可前腳剛一落地,我就被嚇了一跳,它從一堵牆上跳了下來,然後用它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對面。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它是不是又可氣又可笑呢?

  六年級:飛翔丿我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