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隻蜘蛛300字作文

我是一隻蜘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太陽出來了,小鳥在枝頭歡唱,小蜜蜂們嗡嗡地叫着。我開始了我一天的工作——捉害蟲。

  我先走到一個角落裡,織起網來,網織好后,我就坐在中央,等着食物的到來。不知過了多久,一隻蚊子就上鉤了,我趕忙跑過去,站到它面前,我說:“啊!蚊子。”“蜘蛛,繞我一次吧!”“休想。”於是,我用網把他纏住后,我就慢慢地享用。

  吃飽后,我又坐在中央睡起覺來。你們肯定會問。為什麼我不會被網絲粘住,而昆蟲就被粘住呢?我告訴你們吧,因為我們蜘蛛一族的腳上有油,所以不會被粘住。

  我們不但會織網,還會“吃”網,因為我們的網織好后,過幾天就幹了,所以幹了以後要吸走,接着再織出新網去捉害蟲。

  我們蜘蛛一族是益蟲,所以我不想讓人類傷害我們。行動起來吧!我們蜘蛛會為你們服務,讓你們有一個安寧、幸福的家園。

  佛山市禪城區第六小學6年級 楊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是一隻蜘蛛 標籤: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鳥作文 我是一隻狼作文 我是一隻籠中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