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和汽車聊聊天600字作文

和汽車聊聊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帥氣的汽車先生:

  你好,我是你的朋友胡璇。我從小就與你相識了,而今天,我要敞開心扉,與你聊聊天。

  我既喜歡你雙討厭你。“我喜歡你,是因為你給人類帶給了便利。”

  你摸摸腦袋問:“哦?我給人類帶來了哪些便利?”

  “汽車先生,你知道嗎。在你出世之前人們都沒有交通工具呢!那時候,人們想要出趟遠門需要經過長途跋涉,既勞累又費時間。可你的降生讓人類的生活進行了大轉變:人們要到很遠的地方去,坐在你的肚子里,你便飛馳着,沒一會兒工夫便到了目的地。真是又舒服又節約時間哇!”

  “哪裡,哪裡。”你謙虛地說。

  “但你也有讓我討厭的一面。”我這話讓你有些困惑。

  “我,我為什麼會讓你討厭呢?”

  “你呀,整天就會吃,有限資源——柴油都快被你吃光了。而你排出的尾氣,染了空氣——空氣中的PM25由於汽車尾氣的排放大大增加。使人們無法得到新的空氣,從而損害了人類的身體。不僅如此,你整日可知道亮開嗓門‘滴——滴——’地叫製造噪音。”

  你理直氣壯地說:“那也是沒辦法啊,我正趕時間呢!”

  “那你無情地壓死一個又一個人類又是怎麼一回事?”

  你說話的聲音連自己也聽不見了:“對不起,我也是不小心的。”

  “你的不小心造成了多少起交通事故!每分甚至每秒都有人因為你而受傷死亡。”

  你羞愧地低下了頭。

  汽車先生,我真希望有朝一日看到無可挑剔沒有缺點的你,你能做到既安全又環保嗎?

  祝你:

  開心快樂!

  六年級:胡璇



和汽車聊聊天 標籤:聊聊天作文 和小草聊聊天作文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 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