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表弟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給表弟的一封信 親愛的表弟: 你好! 你現在成績好嗎?身體健康嗎?是不是還害怕流浪狗從你的身邊走過呀?呵呵,說到流浪狗,我不禁想起了一年前在公園裡發生的事情。 那一天清晨,我們一起去公園玩耍,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聽着鳥兒清脆的鳴叫。我們完成了一次長跑運動之後,就找了一張長椅子坐着休息。正在這個時候,一隻流浪狗走了過來,它懶洋洋地找了個陽光充足的地方睡大覺。表弟你那時大概還沒有見過狗吧,就很好奇地問我:“張晨哥哥,這……這是什麼呀?”我想捉弄你一下,就裝做毫不在意的樣子回答說:“這是會運動的木馬呀。”一邊說著一邊裝模作樣地走過去,要在“木馬”上坐下來。你一看我的舉動,心裡馬上就急了,搶到我的前頭在流浪狗的背上坐下來,興奮地喊着:“駕,駕,駕……” 就在這時,那隻流浪狗被身上沉重的壓力驚醒了,它瞪大了兩隻眼睛,把尾巴翹得老高老高,奮力地一掙,把表弟你甩到了地上。表弟你一屁股坐在地上,摔得生疼,不禁咧開了嘴巴哇哇大哭起來。那裡流浪狗還是不肯罷休,汪汪大叫着,露出尖利的牙齒向你沖了過來,想報一“坐”之仇。你意識到了危險,趕緊撒開雙腿跑了起來。誰知道你越跑,那狗追得越凶,緊緊跟着不放。 我一邊看着一邊在猶豫:要不要去救表弟呢?當是,這……這分明是一頭強壯的公犬呀,就我這虛弱的身子,上去也是給它送菜呀。就在我猶豫的時候,流浪狗距離你越來越近了,在慌亂中,我一時間忘記了恐懼,抓起旁邊的一根粗木棍,一個箭步衝過去把你攔在了身後。 流浪狗正好衝過來,我一棍打在它的頭上,它嗚嗚叫着,轉身逃跑了。我扔開木棍跑過來對你說:“弟弟,你沒事吧。”你卻說:“哥哥,我好痛。”我仔細一檢查,才發現你在逃跑的時候已經不小心被狗咬破了腿,鮮血直流。我急忙拉着你去診所包紮了。 嘿嘿,想起往事,我就覺得有點對不起你,不知道你現在還害怕狗嗎? 祝你: 學習更上一層樓!

  你的表哥:張晨 2007年11月11日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3)班

  張晨

給表弟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