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表弟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表弟:

  你好!

  自從上次你去我家過年以後我就沒見到你了,你知道嗎?你回江陰的時候,我爸爸又帶我釣魚去了,那兒的魚可真多呀!我足足釣了六條魚,還和爸爸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呢!下面我來跟你分享一下吧!

  那次,我和爸爸來到釣魚場所,我們擺好椅子,放好魚桿,我麻利地穿好魚餌,因為上次我和他比賽,結果他輸了之後,他就“懷恨在心”,揚言還要再比一次,這不,又給他抓住了機會。這時,爸爸說話了:“星月,我們再比一次吧!”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畢竟我勝利在望,可是這次我輕敵了,原來上次失敗過後,他已經學習了很多釣魚技術。只見爸爸冷笑三聲,笑得我毛骨悚然,全身發抖,可我鎮定從容地甩出魚鉤,坐在一旁安靜等待,一邊的爸爸也坐在椅子上蹺着二朗腿,正津津有味地抽着香煙,於是,我眼珠子一轉,想出了一個壞壞的惡作劇。這時,只見爸爸的魚標動了一動,我“啊!”的一聲,把魚兒嚇走了,爸爸憤怒地望着我,我一臉假惺惺的無奈,不過爸爸很快滿臉愉快,原來,我剛才“啊”!地一叫,自己的魚也被嚇跑了,唉!“剛到嘴的肥肉”就這麼沒了,你說我是不是“偷雞不成蝕把米”!

  比完之後,我釣了六條,爸爸釣了八條,於是,我“甘拜下風”。不好意思!媽媽在門外催我吃飯了,要是你有什麼開心的事,可要給我寫信哦!就此擱筆。

  此致

  敬禮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星月



給表弟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