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表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給表姐的一封信 

  親愛的姐姐 

  你好 

  丹姐,我即將小學畢業了,你一定很擔心我的成績吧!!也擔心我的健康和各方面的情況吧!!現在借這次作文,我把我的情況一五一十的告訴你 

  丹姐,我的成績一直很好,就是語文差點,平時語文都只考到80幾分,很少90分以上的;數學就不同了,幾乎每次考試都有90幾分,最少的是80幾分;英語就不好不壞,不好是80幾分,好則是90幾。怎樣??姐,還行吧??可不止這樣哦!我中考:語文考到89分,數學95分左右,英語91分,棒吧??憑這個分數,報考實驗中學應該沒問題才對。 

  還有,我的身體很好,比以前壯了呢!也許是因為我每天下午都和同學打球的關係吧!!現在的我,已經養成下午放學后做運動的習慣了。 

  丹姐,放假我會去你們那兒玩,痛痛快快的玩一個暑假。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學習進步 

  你的弟弟:古培范 

  2008年5月10日

給表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