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表妹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表妹的一封信 

  親愛的妹妹: 

  你還好嗎?你最近成績怎麼樣啊?聽媽媽說你其中考三科都滿分,哥哥可自嘆不如啊...... 

  對了,忘記告訴你,再過一個月,我就要畢業考了,考完畢業考,我就不會再是一名小學生了,而變成一名中學生。爸爸和媽媽對我的畢業考可是充滿了希望的哦!雖然這樣 ,但是我還是挺羨慕你的哦。因為你在家鄉讀書,並沒有爸爸爸爸對你的管束,所以你生活顯的十分輕鬆,沒有什麼壓力,雖然這樣,但是我知道你很想回到爸爸媽媽的身邊來,而我卻對他們對我的羅嗦感到討厭,你卻希望得到這種羅嗦。有一次,我跟媽媽說:“媽媽,我想跟欣欣換一間學校。”媽媽回到道:“你在那裡肯定沒幾天就會哭着要回家拉。”我聽完起初還不相信,可是仔細想想,也對,一個月才回阿姨家一次,而且還要自己照顧自己,我想我自己肯定照顧不了自己吧。 

  最近,我還是非常忙的哦,因為還要去報名,去考自己理想的學校,正因為組,我最近都沒怎麼打電話給你。媽媽說你做了學校的大隊長和班級里的班長了,我發覺你進步非常的大! 

  你考完試一定要來廣州玩哦,我想你考完試的時候我已經放假了吧! 

  不說了,我希望你能比我很加優秀,我也希望自己很考到一間理想的學校。 

  祝你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你的哥哥:李緣 

  2009年5月23日

給表妹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