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表弟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莫XX: 

  最近還好嗎?前幾天阿姨告訴我,你和她吵架了,叫我勸勸你。你要知道你媽媽這是為你好啊! 

  聽阿姨說,最近你迷上了一個叫《地下城與勇士》的遊戲,整天到晚忙着“刷副本”“升級”“收裝備”“PK”什麼的,叫你去吃飯,總是要叫上三五七次才肯下來吃飯。為了這件事阿姨已經說了你很多次了,你卻死都不肯戒掉它,最後阿姨無奈便去電信局斷了網絡。說知道這樣一做卻讓你和自己吵架了。 

  你要知道,阿姨這樣做是為了你好。可憐天下父母心啊!你卻不懂你媽媽的心意。 

  雖然以前我也跟你一樣,沉迷於DNF(《地下城與勇士》的簡稱),但是我現在已經不玩了。以前我玩的時候也像你那樣,沒叫上三五七次,我不會去吃飯。可是到了高二第二個學期,我便覺得那個遊戲現在不應該玩了,可能是意識到玩這個遊戲沒有用吧!自從沒有玩DNF后,我發現爸媽臉上的愁雲已經不見了,以前我玩遊戲時,他倆總是黑着臉的,而且總是對我說現在是學習時候,不要玩了。 

  或許長大了,就會明白父母這麼說是為了我們好。 

  再說,現在的DNF已經是一個烏煙瘴氣的遊戲了,不說騰訊這個代理商騙玩家錢了,你看看那滿街的粗言俗語,在PK場上贏了別的玩家,給人“問候”自己的父母,兩幫人馬雙雙對罵,在這種環境下,很容易學壞的,即使不學壞,學得粗口一大堆也是不好的。 

  你要明白父母罵你是為你好的。 

  而且你現在已經上初三了,哪有那麼多時間玩遊戲啊!好好複習,面對中考吧!別讓你的父母失望啊!遊戲這樣東西就像**一樣,小賭怡情,大賭就不要了。放假時玩一會兒就好了,別費太多心機下去,對你沒有好處的。 

  況且,讓你成為“遊戲王”又怎樣啊!你想靠遊戲混飯吃?這是不可能的。別忘了咱們國家是“應試大國”,沒有文憑啥都做不成! 

  向你媽媽道個歉吧!聽你媽媽的話,現在別玩DNF了,好好讀書,等你中考完了,我陪你玩有怎樣啊!別頂撞你媽媽啦!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好的。 

  祝你: 

  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你的表哥:MOKU 

  x年x月x日

給表弟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