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給表弟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表弟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表弟:

  

   你好!很久沒和你聯繫了,最近還好嗎?

   最近,我讀了很多書,從中得到了許多知識,許多體會。

  這些書不但帶給了我非常多知識,還陶冶了我的情操。

  讀科普書使我了解到了很多的科學知識,使我,明白用科學的觀點看問題,讓我不再那麽迷信,讀四大名著 ,使我懂得了愛恨分明,使我明白義氣的重要了,使我更加有正義感,培養了,我高尚的情操。

    讀名人名言,使我明白了借前人之

鑒,做好自己的路成功來之不易,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么要練就一顆不畏困難,堅定的心,陶冶了我的一個高尚的情操。

  其實,讀書是非常有好處了,不是寬闊了我們的知識面,還給予了我們高尚情操的人,陶冶高尚的情操。

   讀書可以成為高尚的朋友,他會教導你如何愛恨分明,明白事理,擁有正義感。

   希望你在讀書中得到一些樂趣,到時候記得與我分享哦!知不知道啊!表弟.

   祝你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表姐:李文樺

   2010年10月10



給表弟一封信 標籤: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