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給姨媽和表弟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姨媽和表弟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姨媽和表弟:

  您們好,好久不見你們,你們過得怎麼樣?我們一切都很好,你們什麼時候回珠海,我和爸爸媽媽都非常想念你們。

  姨媽,我覺得現在小表妹越來越調皮,而且又霸道又愛哭,為了一點小事就哭,常常弄得我心煩做不了作業。有時媽媽罵我,小表妹就會找來雞毛掃叫媽媽打我,真是個幸災禍的小傢伙。

  我再給你們講我的學習情況吧。我的學習成績還算可以,只是在家做作業馬馬虎虎,考試經常粗心大意,媽媽就為了這事經常批評我的,我也為這事在很努力地改正,希望比以前做得更好。我上課的時候老愛搞小動作,因此經常讓老師批評,希望我以後做一個文明守紀的好學生。

  表弟現在的學習情況怎麼樣?請你寫信告訴我,好嗎?

  祝:學業進步!

    身體健康!

    您的甥女:家嘉

    2004年3月13日



給姨媽和表弟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弟作文 媽媽和我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