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鳥你自由了300字作文

小鳥你自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明是一位二年級的小學生,他非常喜歡小鳥。

  一次放學,小明寫完作業,他從家裡拿出來了一個水盆、一根樹枝、一條繩子和一把小米,他先把繩子系在樹枝上,再把樹枝頂在水盆上,最後把小米放在水盆下面,他躲在樹后偷偷的看,這時有一隻小鳥看見了這麼多的小米,很想吃,於是,他從樹上飛下來,站在水盆下面吃起來,小明一拉繩子,小鳥被蓋在水盆下面,小明把小鳥裝在籠子裡帶回了家。

  他給小鳥餵食,小鳥不吃,他非常着急,心想,“小鳥一定想大自然了,我把小鳥放了吧。”於是他拿着鳥籠來到了樹林。把小鳥放了,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把我放了出來,我得到了自由了!”小明心理非常高興,他又蹦又跳的高興的說:“小鳥自由了!小鳥自由了!”

  河北保定涿州市西丁小學二年級:郝仕釗



小鳥你自由了 標籤: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自由的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自由的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