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自由了800字作文

我自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剪頭髮對於以前的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在老家的我只要頭髮一長媽媽、奶奶和大姨她們就會扯我去理髮店,每次都把頭髮剪得很短,很難看。因為那時候還小不怎麼去理頭髮的事,所以就算在難看我也不會去理他,更何況在老家的同學都不會笑我的。 

  但是來到深圳的我就開始的改變了,剪頭髮都讓我厭惡了。 

  讓我記憶最深的那一次是在暑假被硬扯去的,老媽她們就把我扯去剪頭髮,剪得跟個男孩子差不多,就是長那麼點而已。回到家裡后一直被姐姐他們笑的沒臉見人,在那時起我就開始祈求上帝、佛祖保佑:“在開學之前頭髮一定要長的跟以前一樣長。”(唉,沒用的,因為那時離開學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 

  一個星期後我去了學校,一進去教室,個個人都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頓時感到毛骨悚然。那些人都走在了一起竊竊私語,我非常不安,唯有一個人乖乖的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兒老師也來湊熱鬧,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跟我很要好的同學也是一個樣。看到我的第一眼就對我說:“娜娜你幹嗎又改髮型啊,難看死了。”聽完這句話,我非常難過。 

  回到家的我,立刻跑進房間里,躲在角落裡哭泣着埋怨着:“上帝佛祖為什麼沒有完成我的心愿呢,我真的受夠了啦,每次都是這樣子,老媽你們怎麼能這樣呢。” 

  到了吃飯的時候,老媽來找我出去吃飯,我沒有理她,一直在向她抗議,最後老媽只好投降說:“大不了以後頭髮的事你自己做主好了。”傻傻的我聽了這句話之後就出去吃飯了。 

  沒想到2個月之後,老媽又把我扯去剪頭髮,這次剪得比上次還要短,還要難看。那時一直都在反抗着,但還是沒用,還是剪了。去到學校還是那樣。我受夠了,不想再被笑了。從那開始我就對天發誓:“以後誓死也不讓老媽管我的頭髮了。” 

  就這樣到現在,頭髮終於長了,老媽又想用老招把我扯去,但沒用了。我還曾對老媽說了一句:“我已經大了,頭髮的事你就不用再管了,我自己有分寸的。” 

  那一句話說出來后,老媽就真的不再管我頭髮的事了,對我現在來說那是一種解放,期待已久的解放,因為我不用再為那笑聲而哭泣了!

我自由了 標籤:給我自由作文 還我自由作文 做回我自己作文 我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