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這學校800字作文

我喜歡這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剛踏入小學大門時,很羨慕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總想着快快長大。如今,6年的時光轉眼便即將過去了。昔日還在那操場上無憂無慮飛奔的我們現在都成了有知識的少年。 

  漫步在操場上,找個有樹陰的地方坐下來,再一次看看生活了6年的母校。風輕拂在我臉上,構起了我無限的遐想與回憶…… 

  今年元旦,學校破例讓出半天讓各班舉行遊園活動。聽到這個消息后,早就料到的我們班更是欣喜若狂。那天中午,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早早來到多媒體。沒多大工夫,多媒體被我們布置得五彩繽紛。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二位老師給盼來了。一陣掌聲過後,遊園活動也隨之展開了。 

  幾首流行歌曲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水果拼盤比賽終於開始了。同學們爭分奪秒地把各自組的拼盤裝扮得別具一格。在離比賽剩下1、2分鐘時,大家陸續把拼盤端到中間的桌子上。一盤盤在夕陽的映襯下光彩奪目。最後,第二組的女生們以20票的結果取得第一名。呵!可真謂是女中豪傑啊! 

  休息幾分鐘后,和着輕快的音樂旋律,同學們品嘗起共同勞動的成果。大家有說有笑,一派其樂融融的景象。 

  接下來,扣人心弦的擊鼓傳花更是令人振奮!至於比賽規則,顧名思義。這次,音樂停時花落在誰手上,誰就倒霉。為啥?因為表演節目幾乎都是整人的。班裡大名鼎鼎的“肥豬大地震”不安分,拿着花亂躥——一會兒扔到東,一會兒扔到西。有位同學可倒了八輩子霉,竟抽到“學狗鑽桌底”。瞧,他那副樣子,可把同學們逗得哭笑不得! 

  …… 

  時間毫不留情地溜走了,到了最後一個節目——交換禮物。由女同學抽籤,抽到哪位男同學,就與他交換禮物。我的禮物是一串風鈴,抽到的那位男同學正合我的心意。願每當風鈴響起時,他就會想到我們這個班集體。 

雖然大家的禮物都微不足道,但這表示着對同學的一份祝福。一份簡單的祝福,一份發自內心深處的祝福。 

  我喜歡這學校,不僅以為她帶給我知識,帶給我快樂,更因為她帶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啊!可愛的母校,謝謝您!

我喜歡這學校 標籤: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 這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