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這新朋友800字作文

我喜歡這新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風和日麗的一天,碧空萬里無雲,鳥兒雀躍枝頭,花兒競相開放,好不美麗,好不怡人!我精神抖擻,興高采烈地騎着直行車箭般地開去了。 

  我一路像脫韁的馬,似離弦的箭,威風凜凜,一掠而過。風伴着奏向我襲來,一陣又一陣,一股又一股,兩旁的行人也為之失色。正當我洋洋得意之際,自行車猛遭絆腳石。沒等我回過神來,已人仰馬翻,狼狽不堪。我忍着如萬針穿身般的疼痛,勉勉強強地站起來,戰戰兢兢地扶起車,頓時大冒冷汗。看着愛不釋手的自行車歪得不成形、壞得不成樣,失望至極,兩串晶瑩的淚珠奪眶而出,泉水般源源不斷。忽然,一個身着綠衣,頭戴紅帽,長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如月似弓的濃眉毛的男孩騎着和我一樣的自行車匆匆來到。我還沉淪在對受傷的痛苦和對事故的悲傷之中,只見那個與我年齡相仿,神采奕奕的男孩彎下身子,輕聲問道:“你還好吧?”我泣不成聲,強忍着痛苦,訴道:“我的自行車損壞了,回去定要挨打……”我在心中默默地勾勒着母親嚴肅的面龐,父親厲聲的斥責,像籠中鳥,像網中魚,不知所措。男孩見我手足無措,忙安慰道:“別擔心,我會幫助你的!”我一頭霧水,疑惑不解地問:“你?你怎樣幫我?”男孩猶豫一下,有點舉棋不定,他認真地想了想,緊鎖的眉頭忽然舒開,指了指他那和我一模一樣的自行車,說:“我可以先把它借給你,等你修好了自行車,再還給我,不就行了嗎?”他的臉上寫滿了堅決。我怔了怔,有點失望地說:“我和你素不相識,只不過一面之交,難道你願意把自行車借給我嗎?”男孩堅定地點點頭,說:“我們現在就算是朋友了。相信我吧,快把自行車拿去修理吧!”忽然,一股感激之流湧上心頭,沐浴着我,洗禮着我,“行嗎?……這樣不好吧。”“快去吧,時間不早了。”說著,男孩把我推上自行車,我連忙問道:“我還沒問你名字呢!”“我叫小明!”他推起這友誼之車,和我揮手分別了…… 

  多麼無私的一個新朋友!多麼真誠的一個新朋友!多麼難忘的一個新朋友!駕着着友誼之車,我情不自禁地說道:“我真喜歡這新朋友!”

我喜歡這新朋友 標籤: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 新朋友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