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喜歡這本書400字作文

我喜歡這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這本書

  ——《波西。傑克遜》讀後感

  這本書里講述的是一些半人半神的混血兒童的故事。他們是由希臘神話中的一些神和凡人生下來的。這些孩子被找到之後就將會被送入混血大本營,在這裡面學習法術,和混血兒童玩耍,其中有一個孩子是波塞各(眾神中的三大巨頭之一)的兒子,叫波西。傑克遜。他有兩個朋友,一個是他的弟弟泰森,一個是安娜貝絲。他們三個小夥伴一同拯救混血大本營,對抗洛諾斯。

  其中他們經歷了很多困難,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他們去魔獸之海的情景。他們中途路過了女妖賽王的島。“請在腦子裡想象一下吧,沙灘上的一群禿鷹,近乎成年人的個頭,污穢的黑翅膀,灰色的爪子,還有褶皺的粉紅脖頸。”這是一段描寫塞王女妖的句子,看到這裡我能感受到女妖的恐怖,也更加顯出他們的勇敢。

  安娜貝絲在我心裡是一個機靈聰明的好女孩,她遇到困難時總能冷靜地想出好辦法,而波西有時雖然會犯一些小錯誤,但做起事來也從來不馬虎,而且在朋友遇到危險的時候能捨身相救,我很佩服他這一點。

  我要向他們學習,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慌張,想盡辦法解決就行了!

  湘機小學六一班

  邱玉潔 歡 迎 投 稿

我喜歡這本書 標籤:我喜歡這樣的老師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 我喜歡的一本書作文 喜歡這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