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眼中的英語對手400字作文

我眼中的英語對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我眼中的英語對手

  薄煜龍

  我的一個對手教會了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的道理。

  有一次,英語老師為了讓同學們快點進步,按照我們各自的水平,兩人一對,進行比賽。

  本人的對手姓戴名威志,人長得胖胖的。但是要和他比上課積極,勝他就是難於上青天。

  有一次,老師叫我們把周末做的試卷對手交換,讓對手批。我非常自信,這張試卷可是我用了一個小時才做完的。交換完試卷,我檢查出了好幾處錯誤,按規定,錯一道題減二分,我害怕小戴看見自己的分這麼低會哭鼻子,就把錯處統統都減了一分。我真是太仁慈了。

  接過試卷,我看了大吃一驚,幾乎所有應該對的題全被戴威志判死刑了。如:單詞over中的v都被他看成了u。總成績才76分,早說我也狠狠地殺上幾道題。這次我真over了。在我眼中,戴威志就是一匹披着羊皮的狼,太奸詐了!

  在我的眼中,一些看上去很善良的人,內心卻暗藏殺機。真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我眼中的英語對手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