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尊敬的校長的建議書500字作文

給尊敬的校長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您好! 

  我做為我們山東省莒南縣第二實驗小學——一個省級規範化學校的一名學生,感到十分地榮幸。我們學校從建成時起,培養了眾多的優秀學生。他們有的已經長大成人,學識淵博,成為了國家的棟樑;有的學習了過硬的本領,技術雄厚,成為了偉大的工程師。在我即將小學畢業,離開學校之際,在這裡,為了學校能夠更好地發展,我向您提幾條建議: 

  一、我們學校現有在校生2000多人,雖然教師可供學生上課,但學生課下活動的場所卻太小太小。難道我們只能在體育課上活動一下嗎?我建議學校把校園再擴建一下,再建一個操場,多該一座教學樓,擴展我們的活動空間。 

  二、在我們學校門前有很多小商店,出售各種東西,如文具、零食、玩具等,但要數零食、玩具賣的多。我們經常可以看見有些同學為了避免老師檢查,故意帶着三五元錢早早來到學校,吃完零時再去上課。這樣不僅浪費了錢財,養成了同學們亂花錢的毛病,而且,商店賣的零食對身體也不好。我建議學校能整修一下商店,讓店主多賣文具,畢竟我們這是學校,學生最重要的是學習。 

  好了,在最後,我祝我們山東省莒南縣第二實驗小學在不久的將來,能夠飛速發展,再創輝煌! 

  六年級二班 王魯平 

  2006年3月16日

給尊敬的校長的建議書 標籤: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信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