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就這樣他們成了好朋友700字作文

就這樣他們成了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其中,小鴨子和小天鵝是鄰居。

  在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鴨子和小天鵝在河邊相遇了。小鴨子微笑地跟小天鵝打招呼:“天鵝姐姐早上好,我們一起玩氣球好嗎?”小天鵝高傲地看了小鴨子一眼說:“你也配跟我玩?你看你,扁扁的嘴,一身短短的羽毛,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醜陋極了。你看看我一身雪白雪白的羽毛走起路來高貴得像一位公主,你也配跟我在一起?”說完傲慢地大笑着飛走了。

  小鴨子只好自己玩起氣球了。忽然一陣風吹來,氣球飛到了樹杈上,小鴨子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正在這時小天鵝飛過來,小鴨子像看到了救星似的大聲的喊:“小天鵝姐姐,請幫我把樹杈上的氣球取下來好嗎?”小天鵝傲慢的說:“哼,我忙着呢!”說完拍拍翅膀飛走了。小鴨子急得哭了起來。哭聲引來了在附近玩耍的小猴子。小猴子跑過來問明原因,蹭蹭蹭幾下竄到樹杈上取下了氣球。小鴨子破泣為笑,感激地對小猴子說:“謝謝你猴子哥哥,我們一起玩氣球吧。”

  正在這時遠處傳來一聲凄慘的叫聲,“救命呀,誰來救救我呀!”

  小鴨子一聽,說:“這是小天鵝的聲音,她一定遇到了危險,我們快去看看。”小猴子說:“好,快走。”於是他們順着聲音找去。

  果然不出小鴨子所料,是小天鵝在呼救。她被捕鳥網給粘住了。他們倆個急忙把小天鵝解救下來,小天鵝一看是小鴨子把她救了慚愧的低下頭說:“你遇到困難我沒幫助你,你卻一點都不嫉恨我。還來救我,真是讓我慚愧。以後我一定改掉我的壞毛病。”她向小鴨子深深的鞠了一躬。小鴨子說:“沒關係,我們做好朋友吧!”小天鵝高興的說:“好啊,好啊。”小鴨子說:“咱們一起玩氣球吧。”於是他們玩起了氣球。

  從此,這對鄰居成為了好朋友。



就這樣他們成了好朋友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伴我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