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因為分享,感受了真正快樂450字作文

因為分享,感受了真正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遊戲至今已伴隨了我四年,可是從未在其中得到過真正的快樂。但是同學讓我明白了怎樣得到遊戲當中真正的快樂。

  有一次信息課,我們都在玩遊戲。同學突然跑到我身邊說了一句:“徐前琛,你那彈彈堂號借我玩玩。”我看了他一眼:“不借!”“不接就不接”話說完轉身找別人借號去了。

  過了一會我眼睛有點疼(看電腦看的)於是往別處看了看。突然,我眼睛一亮,一看有一台電腦沒人玩,上面登這個彈彈堂47級的號。出於好奇就過去看了看,突然剛才找我借號的同學過來:“別碰!”我說“看看!”“找你借個號你都不接,幹嘛讓你看呀?”“我說咱們是同學,剛才不接你是因為我玩着呢。以後再玩彈彈堂接你不行嗎?”“此話當真?”“當真!”於是我們分享着遊戲的快樂,再次進入了彈彈堂那精美的畫面……

  這件是讓我明白了遊戲真正的快樂,他就是分享……

  北京大興黃村二中心小學五年級五年級:徐前琛



因為分享,感受了真正快樂 標籤:分享快樂作文 分享的快樂作文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