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鴿子300字作文

可愛的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大禮堂的鴿子廣場上,住着一群美麗的鴿子天使。

  這天,我和媽媽去鴿子廣場玩,我一手拿着裝玉米的袋子,一手抓了一大把玉米,用力扔向鴿子群,鴿子們立刻蜂擁而至。吃完后,它們又慢慢地向我走近,一直走到了我的腳邊才停下。我在手上倒了一點玉米,,小心翼翼地伸過去,離我最近的一隻潔白的、身上沒有一根雜毛的鴿子從我的手上敏捷地啄起一顆顆玉米。因為它渾身潔白的羽毛,我給它取了一個典雅的名字——白雪公主。

  其他的鴿子見了,都爭先恐後地來吃我手上的玉米,我給它們都分別取了名字:彩虹,小黃,小黑,花背龍......還有一部分鴿子沒有名字,不過,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和平鴿,因為它們都象徵著和平。

  除了喂鴿子,我還喜歡一邊欣賞鴿子“咕咕”的叫聲,一邊看着它們那雙水靈靈的硃砂眼,多麼愜意啊!

  哦,純潔的小生命,可愛的和平鴿!



可愛的鴿子 標籤:可愛的鴿子作文 鴿子作文 鴿子依然歡叫着作文 小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