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鴿子400字作文

可愛的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幾場春風過後,遠遠望去,柳樹枝泛出了綠色。我知道,暮春到來了。早上剛起來,我伸了個懶腰,照例跑到陽台上,看看今天的風大不大,咦?在媽媽放蔥的籃子里什麼時候多了一隻鴿子?我怕驚到它,躡手躡腳趴在玻璃上,細細端詳。

  鴿子的頭小小的,呈白色,紫紅色的嘴巴又尖又鋒利,鼻子長在嘴巴上方,耳朵隱藏在頭兩側的絨毛里,呈灰色,兩個翅膀是黑白相間……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每年春天的時候,它就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記得去年夏天有一次下大雨,鴿子媽媽剛生下小寶寶沒幾天,身子還很虛弱,小鴿子又不會飛。我擔心它們被大雨淋濕生病,和媽媽一起給它們找了個“小帽子”,蓋在竹筐的上面。避免了它們被雨淋濕。第二天清早,雨過天晴,我急忙跑到陽台去看,小鴿子們唧唧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說:“謝謝你,謝謝你。”

  鴿子象徵著和平,意味着幸福。我喜歡可愛的鴿子,希望我家竹筐里的小鴿子,永遠在這幸福平安的生活。

  山西省忻州地區原平市第三小學三年級:聶士欽



可愛的鴿子 標籤:可愛的鴿子作文 鴿子作文 鴿子依然歡叫着作文 小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