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愛的鴿子600字作文

可愛的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可愛的鴿子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邱文靜

  我家養了兩隻鴿子,它們十分可愛,我很喜歡這兩隻鴿子。 

  這兩隻鴿子,一隻全身雪白,我叫它“白白”;另一隻就是脖子上有一圈黑色,格外引人注意,我叫它“黑黑”。

  最初,我把它們買回來的時候,我給籠子里的小盂里倒水給它們喝時,“黑黑”居然用嘴來啄我,我氣急了,就只給“白白”倒水。白白倒挺聽話的,乖乖地站在那裡,等我把水倒完再來喝,真是只溫順的鴿子。這時黑黑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對不起,小主人,請給我倒水吧!”我看它那麼誠懇,便給倒水給它喝。我給它倒水時,它居然沒來啄我,我心裡高興極了。就這樣,不幾天,我和“白白”“黑黑”就有了感情。

  有一天,我正在聚精會神會神地看動畫片,它們突然“咕——咕”地叫起來,我生氣地說:“你們叫什麼叫,煩死人了!”可是,它們還是不停地叫。我看了看錶,哦!原來到它們吃食的時間了,怪不得剛才叫得那麼凶呢!我歉意的看了看它們,便去拿了些小米和玉米喂它們。它們可喜歡吃玉米了,我剛撒到桌上給它們吃,它們便飛上桌子啄起來,連一聲“謝”都不說就搶着吃。

  最可愛的是每次放飛它們,它們那高興勁就甭提了。它們展翅翱翔在蔚藍的天空,是那麼自由,那麼興奮,那麼愉悅!讓我這依窗而望的人多麼渴望和它們一起自由飛翔……

  指導教師:杜聰

可愛的鴿子 標籤:可愛的鴿子作文 鴿子作文 鴿子依然歡叫着作文 小鴿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