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350字作文

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歡迎教師投稿

  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臨澤縣五三小學

  五(1)班

  何月

  我們通常走的最多的路,可能就是在放學回家的路。因此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一定會發生許多事,會有許多想法,我就看到過這樣一個現象。

  在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無意間聞到一股很難聞的味道。原來這股臭味是從旁邊的一條渠里冒出來的。我想,這條渠不是為農民伯伯們給玉米澆水用的嗎?怎麼會這麼臭?所以我想前去看個究竟。

  原來,渠的前面有一個閘門,那個閘門前面有一個垃圾堆,可那兒不是垃圾堆放點,而人們為了方便,就把垃圾扔在了那兒,垃圾放久了,就散發出難聞的味道,然後把水也污染了。我想,我們人人都應該愛護環境,使我們周圍的空氣更新鮮,人們的身體才會更健康。

  同學們,讓我們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愛護環境,保護家園,環衛大自然一片藍天,一灣清水!

歡迎教師投稿

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標籤:走在回家的路上作文 在回家的路上作文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 回家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