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清晨走在陽光的小路上500字作文

清晨走在陽光的小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走在陽光的小路上 

清晨,迎着涼爽的風,走在鋪滿陽光的小路上。 

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朵張開了粉紅的小嘴巴,它們在青青的小草上,快活的盛開着,不經意間給人一陣驚喜! 

鳥兒的歌聲傳來,聲音是那麼的清脆,那麼的快活,像一絲不慘雜質的泉水流過,讓粗糙的原野變得溫柔嫵媚。我最喜歡小鳥啦!它們就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有了它們,再小的森林,也會變得生機勃勃;有了它們,再喧嘩的街道,也會擁有一份詩意;有了它們,再緊張的日子,也會變得輕鬆而值得期待! 

我最喜愛的音樂,並不是電視劇里的音樂,亦不是歌碟里的音樂,而是小鳥們那朗朗的歌聲。我喜歡這些可愛的精靈,他們就像是我們這些活蹦亂跳的孩子,整天都任性嬌慣。小時候,當我和媽媽坐在小樹林里的石頭上,靜靜地聽着小鳥們的啼唱時,看着不遠處的老橡樹上,一隻鳥媽媽用細細的嘴巴為一隻小鳥兒梳理羽毛時,我總會想起,鳥媽媽也和我的媽媽一樣溫柔,我再頑皮,媽媽也總是對我笑盈盈的,即使我犯了一點錯誤,媽媽也會原諒我、寬容我、擁抱我,給我一個甜甜的吻。 

伴着涼爽的風兒,沿着鋪滿陽光的小路和媽媽一起回家時,我突然覺得自己多了一些好朋友,這些好朋友是路邊的小花兒、林中的小鳥兒。 

我深深的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春天的時光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的美好!

清晨走在陽光的小路上 標籤:在陽光下作文 在陽光下成長作文 我在陽光下作文 讓靈魂在陽光下起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