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在回家的路上450字作文

在回家的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回家的路上,天灰濛濛的,還下起了一點點小雨。 

  兩隻小貓從路邊經過。它們倆剛走到馬路中央,一輛大卡車飛速奔馳着向其中一隻小貓駛去。“轟”一聲炸雷嚇得我閉緊了雙眼。一份鍾過去了,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 

  “啊!”地上有一片腥紅的血跡。原來那隻小貓被剛才那輛大卡車毫不留情地從身上壓過去了。它的同伴在它的身旁急的“喵喵”直叫,好像在說:“你怎麼了?怎麼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啊?不是要到對面去玩嗎?快起來呀!” 

  它使勁地搖啊搖啊,可是它哪裡知道,它的同伴已經死了。 

  過了一會,它似乎發現自己的同伴已經死了。它把他推到路邊,慢慢地用自己的舌頭梳理着同伴的毛髮。慢慢地、輕輕地嗚咽着,好像在對着同伴說著告別的話語。 

  看到這一幕,我的身體僵硬了,一股暖流流遍全身。兩行熱淚直流而下。 

  它緊緊地靠在同伴的身邊不願離去。也也許它想用僅存的一點溫暖來呼喚同伴醒來,也許它想把同伴的生命從死神的手上奪回來。 

  它靜靜地守在同伴身旁耐心地等待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 

  最後,它黯然神傷地離開了同伴,不時地回頭來對着同伴悲傷的“喵喵”叫着……

在回家的路上 標籤:在回家的路上作文 走在回家的路上作文 回家的路上作文 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