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400字作文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上一年級的時候,班主任是一位年輕的語文老師。一次語文考試的時候,老師說誰能考到100分,就給誰發一個本子,是個很漂亮的本子。

  晚上,我回到家很認真的複習了一遍,第二天,考試時,做的很順利,沒怎麼檢查就交了,可是成績出來后是99分,就只差1分就可以得到本子了,可是偏偏就是差1分,我眼紅只看着別人一個一個的上去領本子。

  回到家后,我在被子里偷偷的哭了一場,可媽媽聽見了,就給我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本子,可是我把它扔到地上,媽媽什麼都沒說,默默的走出去關上了門。

  第二天,在語文課上的時候聽到老師說,有一位同學考的也很好,但就差一分,也可以領到本子,在這裡我在送她一個小本子,然後我在同學的掌聲中上去領本子。是昨天媽媽給我的本子,我哭了,本子上寫着“希望你開心”,這幾個字。

  回到家,我對媽媽說了一句“對不起”,又說了一句“我愛你”。

  原來有些你認為很重要的,其實沒那麼重要。

  相反,忽略的,有時往往是最重要的。

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安全最重要作文 誠實最重要作文 忽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