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忽略的,有時是重要的800字作文

忽略的,有時是重要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忽略,這兩個字我可是記住了,也已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腦海里。正因為我忽略了看藥品的說明書,害得奶奶住進了醫院。忽略的,有時真的是很重要的。 

  記得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高興地騎着自行車,帶着一些水果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我剛停下自行車奶奶就迎了上來,她的眼睛笑得像兩個彎彎的月牙,臉上充滿了喜悅與歡樂。我也迎上去親切地叫了一聲奶奶,奶奶更上高興,摟着我開心地說:“還是我的孫女最好,奶奶最疼你了。走我們回家吃飯,奶奶準備了你最喜歡吃的雞翅……”吃完飯後,我跟奶奶閑聊了一會兒,然後我就去看電視了,正當我看到精彩的時候,我聽到奶奶在叫我,我答應了幾聲,因為我已經被這精彩的電視吸引住了,顧不到奶奶叫我幹什麼,過了一會兒,也許奶奶見我沒去,於是又叫了幾聲,於是我並沒有要去的想法,我只是問了一聲:“奶奶,你叫我有什麼事嗎?”我聽見奶奶回答說:“我的頭有點暈,我的眼睛又看不見那麼小的字,我就是想讓你給我看一下這是不是治頭暈的葯。”我回答了一聲,“哦,等會兒我就來”。好容易那個台已到了廣告,於是我迅速了跑出房間,給奶奶看哪個是治天暈的,我大概地看了一下。在適用癥狀那一欄,我看見了“頭暈”兩個字,於是我就把這盒葯給了奶奶,奶奶又問吃幾顆呀,我回答說:“你就吃三顆吧!”因為我想一般大人吃藥都是吃幾顆的。於是我又迅速地跑進房屋繼續看我的電視。很長時間后,我有點口渴,準備出去倒杯茶,當我走到客廳的時候,看見奶奶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扶着桌角,臉色慘白。我看見這一情形,我不禁緊張不安起來,我於是連忙扶住奶奶並問她:“奶奶,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奶奶難過的無法回答,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害怕極了,於是我打電話給爸爸媽媽說了奶奶的狀況。爸爸媽媽來后急忙把她送進醫院。經醫生檢察后說奶奶是因為吃過量的葯而導致的。經過打點滴后,奶奶終於可以出院了。 

  因為因為我沒有讀說明書,忽略了它才會使奶奶住院的,如果我認真讀完它,我就不會闖禍了。我想以後做事,不可以忽略任何一樣東西,否則會給你意想不到的後果,因為忽略的,有時是最重要的。

忽略的,有時是重要的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忽略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有時作文